搜索新闻

感知3D全视界,奥比中光与你相约视觉学术盛宴VALSE 20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8日至10日,一年一度的VALSE大会(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行业领先的3D视觉感知领域整体技术方案提供商奥比中光金牌赞助本届VALSE大会,并以“感知·3D全视界”为主题参展,为参会者带来一场3D视觉感知学术盛宴。

    VALSE大会致力于为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研究领域内的中国青年学者提供一个深层次学术交流的舞台。在10月9日上午,奥比中光研究院算法团队负责人钱贝贝博士将发表演讲,分享奥比中光的最新研发布局与3D视觉算法一线开发实战经验。

    钱贝贝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毕业,现任奥比中光研究院算法团队负责人,致力于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在视觉领域的前沿算法研发和落地。在无人机、服务机器人、3D感知等领域有多年的研发经验。曾参与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深圳市科学基金项目。2017年入选深圳市科技专家库,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

    3D智能抠图算法,首次亮相

    在VALSE大会期间,奥比中光将在展位现场设置三个区域,展出3D智能抠图算法Demo、3D视觉机器人开发套件以及最新发布的奥比中光iToF智能视觉平台。【奥比中光展位: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C展厅B2号展位】

    3D智能抠图算法:奥比中光最新研发的3D智能抠图算法,可基于彩色和深度图像,实现无差异的人像与物品实时抠图,并采用神经网络提高精确性与稳定性。该算法可广泛用于直播带货、视频会议、场景理解、目标跟踪等场景。

    3D视觉机器人开发套件:基于3D视觉的嵌入式移动机器人开发平台。以3D视觉硬件及软件算法为基础,搭载奥比中光Astra Pro深度相机、单线激光雷达、英伟达Jetson nano高性能处理器、串联机械臂、柔性机械爪等部件,支持3D人体骨骼识别、3D视觉目标跟随、物体识别、三维空间重建与导航等,还可以运行深度学习,支持拓展语音交互等功能。

△ 3D视觉机器人开发套件

    奥比中光iToF智能视觉平台:基于开放式架构的新一代3D计算机视觉平台,可为广大AIoT客户及开发者提供 iToF全栈解决方案。平台以奥比中光原创深度引擎技术为核心,可兼容多款iToF感光芯片,还可搭配多种ASIC或FPGA算力平台,实现3D深度数据在多元场景中高效应用。

    3D视觉开发者社区+人才招聘直通车

    此外,在奥比中光展位上,参会者可现场了解奥比中光3D视觉开发者社区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并与专业开发人员互动、交流。奥比中光还将在VALSE大会现场开放人才招聘通道,包括博士专项招聘、实习生招聘等,并提供VALSE专属内推码。

△ 奥比中光2022届校招岗位,具体以官网职位详情页为准

    作为3D视觉感知领军企业,奥比中光正持续培育3D视觉领域的青年人才“种子”,并推出开放、分享与交流的平台——3D视觉开发者社区,致力于将奥比中光在3D视觉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与经验赋能给开发者,促进开发者快速提升3D视觉技术实战能力。奥比中光近期与微软达成合作,共同开发新一代Kinect产品,并携手微软Azure云计算平台,帮助全球开发者基于奥比中光的3D视觉产品及服务实现技术与商业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