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宁波市鄞州区规划设计院无纸化会议系统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宁波市鄞州区规划设计院无纸化会议系统及会议家居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浙江政府采购云平台(www.zc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09日 14: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YC【2021】263

    项目名称:宁波市鄞州区规划设计院无纸化会议系统及会议家居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元):1362467

    最高限价(元):1362467

    采购需求:宁波市鄞州区规划设计院无纸化会议系统及会议家居设备的供货、安装及质保期内服务

    标项名称:宁波市鄞州区规划设计院无纸化会议系统及会议家居采购项目

    数量:1 批

    预算金额(元):1362467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宁波市鄞州区规划设计院无纸化会议系统及会议家居设备的供货、安装及质保期内服务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计3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同时满足采购人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需具有投标产品的生产或供货能力,并在人员、设备、技术、资金、服务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行合同的能力。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18日至2021年09月27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浙江政府采购云平台(www.zcygov.cn)

    方式:本项目采购文件于“政府采购云平台”在线获取。投标人获取采购文件前应先完成“政府采购云平台”的账号注册,登陆政府采购云平台(www.zcygov.cn)在线申请获取采购文件(政府采购云平台→“政采云用户”登录→【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进入“项目采购”应用,在获取采购文件菜单中选择项目,申请获取采购文件,仅浏览采购文件的投标人可点击“游客,浏览采购文件”下载采购文件浏览;招标公告附件内的采购文件仅供阅览,投标人只有在“政府采购云平台”完成获取采购文件申请并下载了采购文件后方视作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法律、法规所指的获取采购文件时间以投标人完成获取采购文件申请后下载采购文件的时间为准)。注:请投标人按上述要求获取采购文件,如未在“政府采购云平台”完成相关流程引起的无效投标,责任自负。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4:0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宁波市鄞州区新晖路155号东城国贸11楼1101开标室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4:00

    开标地点:宁波市鄞州区新晖路155号东城国贸11楼1101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政策、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政策、落实节能产品政府强制采购和优先采购政策,落实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政策。

    2、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应于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到“浙江政府采购网(zfcg.czt.zj.gov.cn)上进行投标人注册申请,并通过财政部门的终审后登记加入到“浙江省政府采购投标人库”。中标人必须注册并登记加入“浙江省政府采购投标人库”。具体要求及注册申请流程详见《浙江省政府采购投标人注册及诚信管理暂行办法》(浙财采监字{2009}28号)和浙江政府采购网“网上办事指南”的“投标人注册申请”。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宁波市鄞州区规划设计院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惠风东路63号利时金融大厦A座14楼

    项目联系人:谢灿

    项目联系方式:0574-873546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浙江育才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高新区新晖路155号东城国贸10楼

    项目联系人:李丹亚、李璐

    项目联系方式:0574-8735462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