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都科技1.38亿中标宁波市轨道交通7号线工程全线综合监控系统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8 作者:佚名

    近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发布的公告显示,佳都科技中标宁波市轨道交通7号线工程全线综合监控系统项目,中标金额为138,865,350.00元。本次中标系公司智能轨道交通“核心自主产品+行业解决方案”业务模型在华东地区的又一次落地,助力宁波打造长三角交通强市。

    据悉,宁波地铁7号线工程是南北方向的市区线,线路全长约39.5km,设站25座,其中换乘站11座。作为宁波市轨道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宁波地铁7号线建成后能有效优化城市空间结构,提升线网整体辐射功能,对促进交通、产业、空间一体化布局,改善宁波市民出行,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轨道交通数字底座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综合监控系统的中标为后续公司进一步叠加AI大模型应用、利用轨道交通数据要素资源奠定基础,助力宁波地铁加速推进数智化进程。

    作为国内具备智慧城轨整体解决方案和系列轨交产品大规模场景化落地案例的领先企业,佳都科技创新轨道交通智慧化建设模式,自主研发包括“华佳Mos地铁智慧大脑”、“智慧车站”、“孪生地铁”等新一代智慧轨交产品,业务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及国内超过30个城市,形成全国性全产业链的业务布局,并通过自主研发的数字孪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核心技术助力构建安全、便捷、精准、协同、绿色、可持续的智慧地铁系统,此前先后承接了宁波地铁4号线公安通信系统,宁波地铁2号线二期后通段通信系统的建设工作,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工期要求、安全责任实施交付,助力宁波搭载轨道交通建设之势,提升城市发展动能。

    此次中标宁波地铁7号线的综合监控系统是高度集成的综合自动化监控系统,实现对轨道交通弱电子系统、电力、机电设备的集中监控和管理功能,促进城市轨道交通高效率运营。在交通强国和新基建政策的推动下,伴随着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佳都科技综合监控技术水平、性能指标不断提高,可满足日常运营、应急联动、决策支持等典型应用场景的功能需求,包括一键开关站、视频巡站、客流监察、应急管理、全景监控、机电设施监控、电力综合监控等。具备海量数据处理、安全可靠、动能灵活扩展、部署高效便捷等优势,大大降低了建设投资和运营成本。

    未来,佳都科技将充分依托在业内的研发技术创新积累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不断加强智能轨道交通领域核心技术攻关,为宁波地铁7号线的顺利开通保驾护航,助力宁波全力建设便民利民的现代化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

    图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