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乃东区教育局采购颇章乡小学班班通智慧黑板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乃东区教育局采购颇章乡小学班班通智慧黑板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山南市乃东区苹果园1区10排29号四川五洲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7月19日 16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ZZBSN-2023-0616-01

    项目名称:乃东区教育局采购颇章乡小学班班通智慧黑板项目

    预算金额:58.6896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8.6896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乃东区教育局采购颇章乡小学12台智慧黑板、12个投屏软件、12台无线传屏器、12个手持无线麦克风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本项目技术、服务、政府采购履约主要条款”)

    合同履行期限:按采购人要求执行。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接受中小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和监狱企业参与(本项目为非预留份额的采购项目或采购包,执行价格扣除优惠政策,给予中小型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报价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6月27日  至 2023年07月03日,每天上午10:00至13:00,下午15:30至18: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南市乃东区苹果园1区10排29号四川五洲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

    方式: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授权代表身份证(需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注:报名时留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原件;3、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4、本项目要求提供的资料。(以上材料须为原件扫描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司的鲜章,无需胶装成册,交招标代理公司留存,有关资料原件备查。)(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售价:¥85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7月19日 16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7月19日 16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五洲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山南市乃东区苹果园1区10排29号,四川五洲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开标室。)注:(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来源:2021年教育信息化专项资金,已落实。

    2.本次招标公告、中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本项目涉及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2)执行节能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制度;

    (3)执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制度。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教育局     

    地址:山南市乃东区        

    联系方式:罗布次旺;0893-78203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五洲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            

    地 址:山南市乃东区苹果园1区10排29号            

    联系方式:胡女士;191089351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女士

    电 话:  1910893512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