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视频会议系统向着多元化方向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计算机、通信、互联网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飞速发展,曾经“遥不可及”的视频会议正由专业领域、大型企业等高端用户向中小企业以及普通个人用户拓展。方便性、快捷性、易用性成为未来视频会议发展的大趋势。在新的技术浪潮下传统视频会议已被云视频会议所取代,并向着多元化方向发展未来将有更多新技术被叠加,视频会议将进入加速创新时代。

    云视频会议基于云计算技术,其应用效果高效、便捷、低成本,使用者只需要通过互联网界面,进行简单易用的操作,便可实现高效的全球范围内语音、数据文件及视频传输。这激发了视频会议应用的高潮,从政府、军队、交通、运输、金融到运营商、教育、企业等各个领域,其应用场景正在不断渗透到日常生活与工作中。

    云视频会议取代传统视频会议,不仅仅是在应用技术上的突破,同时也标志着视频通讯技术进入了新技术快速叠加时代。以云计算技术为基石,使大数据、VR、全息影像等越来越多的新技术的应用成为可能,下一步云视频会议将为用户带来更加逼真的效果体验与更加丰富的场景应用,高效、创新将成为行业未来发展主基调。

    辰联视频会议打破地域限制,不同区县,不同国家,辰联为其建立沟通渠道,随时进行“面对面”沟通。

    团队要有共同的目标,了解团队每个发展阶段的情况,不同的阶段采取不同的管理方式,协调团队合作,定时进行培训。同时自己也要不断学习,试验,总结,相互学习好的方式方法,试验新的方式,总结经验教训,有自己的思路,有自己管理的管理方式,让团体做出最佳成绩。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