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图集团 | 构建创新、高效、多元化的会议研讨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7 作者:佚名

    创新、高效、多元化

    为了进一步提升会议研讨的质量,从政府机关到大型企业、中小型公司,都在采用更为专业的会议音频设备。参会者可以获得更好的听觉体验,从而更专注于会议内容,提高会议的效率。专业化的会议音频设备不仅有助于提升会议的整体效果,还能够提高与会者的满意度,促进更有效的沟通和协作。

    近日,方图集团为山西省运城市人民政府多间会议室提供定制化智能多媒体会议解决方案及专业级音频技术支持。

方图集团为山西省运城市人民政府多间会议室提供定制化智能多媒体会议解决方案及专业级音频技术支持

    开放、领先、多面性

    山西省运城市人民政府,作为运城市的核心信息发布和市政决策场所,对会议设备的选择有着严格的标准。为了确保参会人员获得最佳的舒适体验,运城市人民政府在其多间重要会议室选用了FionTu 方图自主创研G30系列会议系统、音频处理系统等产品。

    FionTu方图G30系列产品不仅继承了G20系列的优雅设计,还在音质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其独特的音频处理芯片 确保了声音的稳定和真实传递,为每位参会人员带来清晰、一致的听觉体验。此外,通过方图自主研发的会议系统软件,可以实现对会议话筒的精确控制,进一步提升了会议效率和参会人员的舒适度。

    在运城市人民政府项目扩声系统设计中,方图集团技术工程师特别关注主扩音箱和补声音箱之间的延时、音箱频响、压限等关键问题。通过利用FionTu方图音频处理器为每只音箱预留合理的处理通道,成功解决了上述问题,实现了声相定位准确、声场覆盖均匀的目标。

方图集团为山西省运城市人民政府多间会议室提供定制化智能多媒体会议解决方案及专业级音频技术支持

    突破、卓越、多维度

    目前,该项目已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了客户的极高评价。这一成功案例充分展示了方图集团的专业素养和超群实力,为未来的合作创造了更广阔的可能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