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陪伴教师成长,打造智慧课堂|希沃助力青山湖区中小学教师信息化素养线上培训会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班班通设备和教学软件在教学中的有效应用,提升教师教学应用水平,提高教师课件制作以及信息化软件的运用水平。南昌市青山湖区联合希沃于2021 年 8 月13-26日,开展了全员信息素养提升培训活动。

    此次暑期线上培训活动得到了教师群体的热烈响应,参与人数达到了2088人,覆盖学校38所。此次活动为期13天,分设7节线上课程以及线上考核环节。报名开始后,全区教师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培训内容根据“当前开展线上教育情况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两方面进行设计,最终培训以“线上直播可+线上研修”的方式进行。

陪伴教师成长,打造智慧课堂|希沃助力青山湖区中小学教师信息化素养线上培训会圆满落幕

    在培训第一阶段的8月13日-8月14日的线上直播课中,希沃授课讲师围绕《多媒体技术在信息化教学中的应用》《希沃课件制作及班级管理》《微课录制》《常见信息化教学应用工具》(教学通 2.0 融合)等内容,对参训教师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

陪伴教师成长,打造智慧课堂|希沃助力青山湖区中小学教师信息化素养线上培训会圆满落幕

    培训的第二阶段的7天线上研修班,课程围绕着《互动课件制作工具-希沃白板》课程中的入门篇、进阶篇、提升篇以及如何使用高效课堂管理神器班级优化大师等内容展开,干货满满。在结束了7天的线上研修班后,老师们使用希沃白板制作生成课件,打造互动性教学案例,并提交大作业,达到通过线上研修班的学习的目的。

陪伴教师成长,打造智慧课堂|希沃助力青山湖区中小学教师信息化素养线上培训会圆满落幕

    此外,为了让教师们能够在暑期正常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充分借助了希沃白板的云课堂直播功能,让教师们可以通过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种方式进行线上学习。在正式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兴趣盎然,时常在学习群里互相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以及分享软件操作技术。希沃团队更是携手经验丰富的教学名师们在群里解答疑惑,力争为此次的在线培训,做到疑有所答,惑有所解,培训有输出、有反馈,真正将培训效果落到实处。

    通过这段时间的培训,青山湖区的教师群体乐学、好学的态度得到了充分体现,更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在教学中应用信息化工具的水平。在之后的教学中,希沃将继续促进在线平台与日常教学相融合,真正发挥在线平台的作用。相信通过希沃和师生们的不懈努力,信息教育2.0时代将会迎来崭新的发展。希沃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也将为更多区域、更多学校提供“线上+线下”的培训服务。教育的路上,希沃与大家相伴同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