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生态,共未来!2021青海渠道共建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8日,青海渠道共建大会于青海西宁举办,本次会议由青鹿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奥威亚、八爪鱼等联合举办,业内众多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会议,大家就推进教育信息化落地、构建教育新生态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新生态,共未来!2021青海渠道共建大会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上,青鹿带来了青小鹿K12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青鹿高等院校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获得现场来宾的广泛关注。

新生态,共未来!2021青海渠道共建大会成功举办

新生态,共未来!2021青海渠道共建大会成功举办

青小鹿K12整体解决方案

    K12品牌青小鹿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将智慧课堂、校园管理、教学资源和学生作业融合打通,为领导、老师、学生和家长提供教、学、评、管全方位的服务。

    在数字校园建设方面,我们以青小鹿校园综合管理平台,协助学校老师高效、轻松完成各项校园管理工作,切实减轻非教学任务负担。

    而在中小学智慧教学建设方面,青小鹿智慧课堂解决方案依托智慧课堂系统、青小鹿妙笔终端设备等,为学校打造涵盖课前预习、课中学习、课后作业,打通校内外的全场景智慧课堂。

新生态,共未来!2021青海渠道共建大会成功举办

    同时通过教与学全场景数据无感采集,形成数据评价,指导教师调整计划,实现精准教学。

 

青鹿高等院校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

    除了K12板块的两大产品外,青鹿还带来了高等院校智慧教学解决方案,为学生学、教师教、管理者评赋能创新。

    结合青鹿的智慧教室与优课教学平台,物理教室空间与线上学习空间实现互联互通,让互动贯穿课前、课中、课后,有效提高学习的深度、广度。

新生态,共未来!2021青海渠道共建大会成功举办

    同时满足师生进行分组教学、主题研讨、PBL教学、项目制教学等教学活动,为创新教学提供环境支持。

    而基于智能摄像机的督导评价解决方案,以及基于真实教学互动、大规模、常态化、无感知采集的教学大数据产品,还能协助高等院校打造以“教-管-评”为核心的智慧校园环境。

    本次青海渠道共建大会已圆满落幕,青鹿有幸能与众多行业伙伴共同探讨教育信息化未来发展。

    未来,青鹿会继续致力于教育信息化的落地推进,响应国家教育“十四五”规划,不断聚合精英力量,整合行业资源,携手各方助力学校构建线上线下一体的新型智慧校园运营模式,打造以教学为核心的智慧校园,构建教育新生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