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rtuix为VR跑步机Omni One筹集1900万美元融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27 作者:佚名

    今年3月,VR跑步机创企Virtuix在众筹活动中筹集了近1500万美元资金,近日,该公司宣布又获得1900万美元A-2轮融资资金,A-2系列融资由Virtuix与在线投资公司SeedInvest合作完成,超6500名投资者参与本轮融资。据悉,该笔资金会用于今年推出的消费者版VR跑步Omni One。

    Virtuix于去年年底推出Omni One,据说这款VR跑步机受之前公司推出的商用版Omni Pro的启发。与Pro不同的是,Omni One是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家用设备。

    Omni One虽被称为VR跑步机,但并不像普通跑步机那样有移动的跑带。用户站在Omni One设备上,需穿上一双特别的鞋子沿着圆盘表面滑动,再系上可旋转的安全带后在圆盘上执行走路、转弯等操作。从理论上讲,用户可以通过在Omni One上行走实现在VR中360度的运动。

    Omni One这款设备配有独立VR头显,该头显内置操作软件和游戏商店,发行时会提供30种游戏。

    Virtuix这家公司存在时间并不算短,但该公司最开始推出的跑步机并未在家用市场引起较大反响。此次,Virtuix将Omni One设计的比之前版本更轻巧、紧凑以更好地适合家庭使用,尽管其最终结果可能仍然是只吸引到那些热衷于VR的用户。

    去年的促销材料显示,Pico Neo 2头显已与Omni One配合使用,但Virtuix表示,这只是出于演示目的,所含头显的确切型号尚未确定。外媒联系Virtuix时,他们表示下个月会决定。

    Omni One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零售价为1995美元,用户可选择分期付款:每月需支付55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