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产学研融合,爱谱华顿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共建智慧传输产业研究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8日,爱谱华顿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在哈尔滨隆重举行了“智慧传输产业研究院”的成立仪式,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赵琳与爱谱华顿集团董事长华建刚亲自为研究院揭牌,哈尔滨市市长孙喆、副市长栾志成、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方政辉出席并见证了揭牌仪式。

产学研融合,爱谱华顿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共建智慧传输产业研究院

    爱谱华顿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双方以“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资源共享、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等的科研能力,借助爱谱华顿旗下各业务集群及上下游的市场资源,共同建立“通信线缆材料研发中心、通信线缆结构设计与优化研究中心、通信线缆制造装备与工艺研究中心、通信线缆评估与检测中心、通信线缆成果转化中心”五个中心。以实现“智慧传输城市”为目标,加快提升技术和成果的核心竞争力,将最先进的科研成果充分产业化、市场化,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产业研究院。 

产学研融合,爱谱华顿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共建智慧传输产业研究院

    研究院将立足于智慧传输应用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面向多元化场景应用,建设集技术创新与研发、成果推广与转化于一体的研究院。围绕智慧传输产业,聚焦前沿创新技术,结合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满足产业发展过程中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在本次合作中,爱谱华顿还将积极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推进研究院科技成果产品化、产业化,推动通信线缆产业全面技术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