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谱华顿预端接光纤布线方案,打造开放、高质、可靠的数据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打造开放、高质、可靠的数据中心

    什么是预端接MPO

    预端接光纤指光纤产品在工厂特定环境中根据预先的规划实施制造和测试,形成准确、严密、可靠的模块化产品,在工程现场可实现即插即用,快速布线。相应产品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光纤到户及风电、野外、军事等特殊环境。爱谱华顿预端接光纤布线方案,适用于各种类型数据中心,运行稳定,扩展性强,管理简单,通过减少链路链接、延续产品全生命周期等举措,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能效。

    数据机房的特点

    高容量和高密度

    基于标准的开放系统

    综合考虑扩容需求的高性能和高带宽

    支持10/40/100G或更高速率的技术

    支持各种存储设备(如光纤信道、SCSI或NAS)

    支持充分考虑扩容需求的聚合点

    高质量、可靠性、可测量性和冗余性

    易于移动增加和改动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预端接类产品特点

    高速率传输

    传统LC接口转换模块一收一发,最大支持10G,多芯光纤就可以做到多芯接收多芯发送,做到40G/100G/400G传输。

    低损耗、方便快捷

    MPO采用的是预端接,工厂制作,损耗低,到现场使用直接安装即可

    快速部署,易安装

    传统热熔接光纤熔接时间太长,安装浪费人工也太多,使用预端接,可大大节省人力物力

    高性能连接器件

    光纤接口采用是进口连接器,且百分百通过DMD插针测试,并附带测试报告

    预端接光纤布线方案

    数据中心机房布线系统的规划与设计MDA-HDA

    每个HDA采用24芯或者48芯OM4光缆上行

    适用于小型机房的低成本解决方案

    方案一 MPO主干光缆+MPO适配器面板+MPO-LC扇出跳线

    方案二 LC主干光缆+LC适配器面板+LC-LC扇出跳线

    预端接光纤布线产品

    MPO接口

    MPO光纤跳线可达24芯,实际应用中以12芯为主,设计紧凑、体积小,广泛应用于在布线过程中需要高密度集成光纤线路的环境中。

    MPO-MPO预端接主干光缆

    使用进口高品质MPO连接器,单个12/24芯的推拉式连接器,低损耗、支持定制,成品出厂可附3D测试,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MDA-HDA之间主干连接,适用于数据中心的高密度应用。

    MPO-LC预端接分支光缆

    独创内部压接技术,安全可靠且美观,低损耗、OM3/OM4/OS2光纤、米数、护套类型均可选,LC端每根分支带有号码管识别,方便安装维护,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ZDA的区间布线。

    MPO-LC预端接模块

    标准预端接,光纤专用模块盒,前面板装配LC双工适配器,后面板装配MPO适配器,1U标准箱体支持4/12个转接模块,最大支持96/144芯LC连接。

    IU标准预端接光纤配线箱

    支持10G/40G/100G系统布线要求,模块盒采用免螺丝安装方式,卡接牢固,拔取方便;选用定制的DLC双芯LC连接器,1U机箱支持96芯高密度LC连接,3U机箱支持288芯高密度LC连接,配备多种转接模块及适配器面板,满足多种布线需求。

    1U高密度预端接光纤配线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