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VR外设厂商Striker VR获得400万美元投资

来源:93913 更新日期:2021-02-15 作者:佚名

    据外媒RoadtoVR报道,近日美国VR外设厂商Striker VR获得了400万美元战略投资,该厂商没有透露该笔投资具体的投资者,其计划运用这笔资金进军消费级VR外设市场。

    目前,Striker VR生产的Arena Infinity VR枪被广泛应用在VR线下体验店、主题公园等场所,该系列VR枪通过多用途触觉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沉浸式射击体验。

    Striker VR表示,随着这笔资金的注入,公司计划在未来一年将员工的数量增加一倍,并推出消费级VR枪支。虽然Striker VR并没有透露这款新产品的具体规格,但从曝光的产品图可以看出该新型VR枪的独特工业设计。

    据悉,Striker VR新版VR枪将支持PCVR及Oculus Quest,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型VR枪采用何种追踪定位模式,而Striker VR目前在售的VR枪则采取OptiTrack、SteamVR+Vive跟踪器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定位追踪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Striker VR还没有公布新版VR枪的售价,但该公司确认这款产品的价格将低于500美元。

 标签:美国StrikerVR投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