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核桃科技创始人李梁受聘南昌市金融专家服务团:VR产业小组专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8 作者:佚名

    2021年12月18日,在由南昌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晓海主持的南昌市金融专家服务团受聘仪式上,经过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江西银保监局,江西证监局,南昌市发改委,南昌市工信局等相关单位委派同志召开评审,商议。南昌市小核桃科技创始人总经理李梁受聘南昌市金融专家服务团:VR产业小组专家!

    据了解,南昌市成立由“金融+企业+高校”人员构成的金融专家服务团,该服务团由南昌市金融办公室负责组建与管理,旨在为全面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为全市“4+4+X”新型产业体系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金融保障。

#公司介绍

    南昌市小核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为江西团省委及南昌VR产业基地孵化高科技企业,公司新四板挂牌代码:160464,公司荣获国家高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公司位于中国南昌VR产业基地。公司团队来自于华为,中兴等知名企业,公司70%以上为研发人员。公司以推动教育创新、促进教育更简单为宗旨,专注于XR智慧教育。致力于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岗前培训教育提供领先的VR/MR虚拟仿真教育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公司坚持科技领先的战略,自主研发在线虚拟仿真实训平台,XR智慧云课堂,XR实训室等多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性产品,并在高中职院校,公安,民航系统等具有成功应用。未来小核桃科技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与创新投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定制服务,打造行业新业态全面赋能,开启XR职业教育新蓝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