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核桃科技虚拟人亮相大会,助力“一号发展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5 作者:佚名

    摘要:2022年南昌金融助力“一号发展工程”暨重大重点项目产融对接会举行,现场签约总金额5700.52亿元,李红军出席并讲话万广明主持,小核桃科技公司胡鹏作为企业家代表参会并参与座谈。

    5月24日,2022年南昌市金融助力“一号发展工程”暨重大重点项目产融对接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人行南昌中心支行行长张瑞怀,江西银保监局局长李赛辉,江西证监局局长唐理斌,省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万良顺致辞。市长万广明主持。市领导胡晓海、王万征、赵捷以及国开行、进出口银行、农发行江西省分行等驻昌省级银行、省级证券机构代表、省级保险机构负责人,部分金融机构、企业家代表等出席。小核桃科技胡鹏作为企业家代表参会并参与座谈。

    李红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直有关部门及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南昌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简要介绍南昌经济社会发展近况。他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近年来,在省“一行三局”的关心指导下,各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着力推动优质金融资源、优势金融项目、优良金融政策投入南昌、落户南昌,积极主动向实体经济让利,为南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省委省政府正大力推进强省会战略,南昌市坚决扛起主责、当好主角,正紧紧围绕“一枢纽、四中心”发展定位和“两个大幅提升”目标任务,强力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深入实施双“一号工程”,加快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我们热切期盼与各金融机构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着力打造支持产业项目和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机制和模式,强化财政、金融在基础设施融资上的联动,更好发挥防风险、保稳定的作用,坚定与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抱团发展,进一步形成线上线下一体服务的综合服务格局,积极帮助南昌用好用足用活金融政策,携手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南昌将把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建立健全更加高效的政银企合作对接机制,支持金融机构在昌发展壮大,为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对接会上,市人民政府与国开行江西省分行、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农发行江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部分市重大重点项目与金融机构开展合作签约;部分电子信息企业、VR企业与金融机构开展合作签约。现场签约总金额5700.52亿元。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一号发展工程”数字经济产业融资服务座谈会,数字江西作为重点企业现场做企业宣传推介并进行发言,与金融机构面对面交流,精准对接金融供需。现场还邀请专家服务团成员“把脉问诊”,帮助解决数字经济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小核桃科技公司代表胡鹏就数字经济企业融资难、企业上市等问题与专家服务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小核桃科技还携带了公司最新成果动作捕捉数字虚拟人助力“一号工程发展”,现场迎来众多领导企业家观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