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核桃科技推出“元宇宙·XR教育智慧云”平台,精彩亮相2021世界VR产业大会

精彩亮相2021世界VR产业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1 作者:佚名

    2021年世界VR产业大会火热进行中......大家可在20日之前前往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小核桃科技展位A2-15,面积为260㎡;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

小核桃科技展厅

    新品发布

    10月17日,小核桃总经理李梁为代表,出席2021年世界VR产业博览会“创新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元宇宙·XR教育智慧云”平台。该平台采用XR授课系统,老师可以通过佩戴VR设备进入元宇宙XR智慧云教室进行远程授课,VR课堂PPT讲解,黑板板书,展示VR课堂视频、图文资源;利用XR多终端接入,课程知识孪生,可实现多人在线同时授课方式,实现对学生管理,课程推送管理,部分课程实现学练考的课程模式管理。小核桃科技致力于科技让教育更简单的宗旨,未来,XR智慧教室将广泛应用于各大高校,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提供更加智慧的教学方式。

虚拟仿真基地

    现场还原职业教育教学课程,课程涵盖理工、经管类、航空航天类、艺术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矿业类、生物类等内容。将虚拟现实技术与各领域内容相结合,模拟还原各职业教育真实工作场景,VR技术赋能职业教育应用,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助力。

VR+警司训练

    通过参训人员穿戴VR单兵作战装备,将受训民警带入置身与复杂、高危、高压、可交互的沉浸式虚拟实战环境中,对公安警察队伍需要掌握警务技能、法律法规、心理承受、战术应用等进行有针对性的综合全面模拟训练,呈现逼真的实战训练场景,实现科技练警,实战练警,提升民警的实战化能力。

VR+民航机务

    VR民航机务分为三大类数十小类的课程体系,包括机务检查培训、机务维修培训、机车操作培训机务检查,实训支持波音737、空客320的航前航后过站检查培训,包括绕机检查、航前、客舱安全检查、起落架检查、应急灯检查等数百项,全模拟检查机务维修。采用教练考核模式,不仅大大节省师资资源,节省飞机占用资源,而且将大大提升学员的培训效率。未来VR/AR技术将广泛应用于民航培训各个领域,VR也将成为智慧机场的重要部分。

    在展区分别设立了小核桃自主研发的元宇宙XR智慧教室、VR警务系统、VR 民航系统、MR职业辅助平台以及在线虚拟仿真实训平台、军事仿真、VR思政课堂、VR军民融合、VR红色研学、MR远程协助等多种解决方案体验区。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