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okid Glass 2走出国门:印尼投资部长亲自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9 作者:佚名

    近日,印度尼西亚领先的移动运营商Indosat Ooredoo举办5G发布会。作为华为AR业务合作伙伴,Rokid Glass 2再度走向世界,在现场进行了展示。会上,印尼投资部长\投资协调委员会负责人Bahlil、Indosat Ooredoo 高层等亲自体验AR远程协作、AR巡检等功能。

体验AR远程协作功能

    在作业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采用Rokid AR眼镜可及时通过远程专家指导系统,随时与远端工程师沟通。通过冻屏标注,实时语音,动态标注等完成指导,减少远程沟通成本,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通过AR眼镜调用本地知识库,作业人员可自行解决简单问题。遇到疑难问题,一线无法解决时,可直接呼叫服务商专家/区域专家/本部专家进行远程指导。远程联动解决,第一时间响应客户及提供解决方案,提升服务效率。

    Rokid Glass 2的远程协作功能,支持远程端屏幕共享,同时显示多个窗口,并对真实世界进行实时标注。得益于先进的光波导技术,带来大视场角、无遮挡的显示效果,令一线工作人员在真实世界与虚拟画面的切换中,也能舒适自如。

体验AR巡检功能

    采用Rokid AR眼镜,可以将巡检内容标准化,将设备巡检点叠加在设备上,保证巡检无遗漏。需要核对图纸时,可以直接语音调用图纸,免去手动查阅图纸的繁琐。

    对这些数字化的制造解决方案,Indosat Ooredoo 高层表示“很惊喜”。对中国的增强现实技术成果高度认可。

    5G+AR助力数字化转型

    Indosat Ooredoo正在进行商业5G服务部署,其目标是帮助振兴关键经济部门。媒体披露表示,印尼投资部长\投资协调委员会负责人Bahlil希望Indosat Ooredoo帮助中小企业进入偏远地区。

    中国AR技术与Indosat Ooredoo 5G技术的结合,通过数字化的形式,适用于展览、工业、教育等多个场景,为印尼实体经济带来了降本增效的新可能。

 标签:RokidGlass2AR眼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