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0克!OPPO发布双目全彩AR眼镜Air Glass 3,莫界核心技术助力创新突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7 作者:佚名

    昨日,MWC2024盛大开幕,消费级AR领域也迎来了全新曙光。双目全彩AR眼镜OPPO Air Glass 3正式发布,以极致创新的AR+AI前沿探索成果,创下引领行业的里程碑成就,为消费级AR的大众化普及与发展指引方向。

    图片来源:OPPO

    据官方介绍,OPPO Air Glass 3整机重量仅在50g左右,采用树脂衍射光波导镜片,呈现出绝佳的全彩显示效果。通过手机端专属APP联动AI大模型,终端用户只需轻轻触碰镜腿,即可体验语音助手功能,实现丰富智慧交互。这款眼镜的推出,标志着莫界提供的近眼显示核心技术系统方案,包含核心树脂光波导及前框全自动合像组装工艺等,再次得到市场青睐,同步展现了行业头部合作伙伴对于莫界技术能力的充分肯定。

    极致轻薄:为轻量级AR眼镜树立新标杆

    此次OPPO Air Glass 3所采用的全彩树脂衍射光波导镜片,由莫界独家提供核心技术支持,单片重量不到7g,厚度仅为2.1mm,能够为终端用户带来近乎无感的舒适体验,让智能眼镜的全天候佩戴、全场景使用成为可能。同时,此次全彩树脂光波导镜片在透过率、抗跌落性、防窥隐私保护方面保持行业最高水准,成为业界新标杆。这款AR眼镜的推出,不仅展示了双方在全彩树脂衍射光波导方面的创新实力,也在消费级AR领域树立了深度合作的典范。

图片来源:OPPO

    超清成像:智能信息与真实世界的完美融合

    在极致轻薄的基础上,OPPO Air Glass 3的显示质量也做到了行业标杆。基于莫界创新行业定义的HPG光栅结构,此次新品在入眼亮度、清晰度、色彩均匀性、鬼像及杂散光抑制等关键参数上都达到业界领先,尤其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彩虹纹压制效果。同时,莫界提供的前框全自动合像组装工艺,令图像信息呈现更清晰,色彩表现更精准,实现智能信息与现实环境的完美融合。

    超强结合:智能AI+轻量AR实现全天候智慧交互

    此次的全新轻量级树脂衍射光波导技术,能够使AI大模型充分发挥价值,一方面让文字及图像信息以更清晰、更人性化的方式在眼前呈现,另一方面AI也借助AR,以更高效的形式理解人类当前感知及意图。智能AI大模型加持超轻量消费级AR前沿技术,为终端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全天候的智慧生活交互体验。

*图片来源:OPPO

    携手共进:探索消费级AR市场新未来

    从重量仅38克的OPPO Air Glass 2的横空出世,到此次新一代的轻量全彩AR眼镜OPPO Air Glass 3闪耀登场,莫界在树脂衍射光波导的先行无人区里,与OPPO持续携手共进,一起攻克多项核心技术瓶颈,开创AR领域的新篇章。

    展望未来,虚实融合的消费级AR市场是广阔的星辰大海。莫界将持续深耕AR核心技术,并期待与行业头部合作伙伴携手,加速推动消费级AR领域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