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para亮相深圳大学,展望Z世代的新机遇

来源:arpara 更新日期:2021-12-15 作者:佚名

    近日,arpara首次亮相于深圳大学科技文化展,并获得了广大学生们的青睐。

    活动中,arpara吸引了大批粉丝和学生前来打卡。而arpara的lighthouse套件“Tracker定位器”更是在这次线下完成了它的首秀。

arpara Tracker定位器

    其实在体验到实物之前,许多粉丝对于arpara定位器的关注度就非常高。比如是否够轻?与SteamVR1.0、SteamVR2.0定位基站以及与定位基站配套的VIVE手柄或index指虎的兼容性怎么样?体验度如何?等等。

    但这次活动下来,体验的结果很显然。大家在线上下的互动和反馈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

   

活动线场

我们针对在场体验粉丝们反馈的关键词做成了上图

    随着虚拟现实与沉浸式技术的更接近现实,更多的年轻群体开始接触到了VR。他们可以通过arparaVR在线娱乐,刷短视频、VR直播、VR游戏、观影等等,也可以通过VR虚拟现实,随时随地进行运动,甚至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更沉浸的社交体验。通过对于VR的逐渐熟悉,更是可以用于学习、设计、工作会议之中。

    新潮的外观设计,顶流的视觉体验,深度的沉浸感以及虚拟现实的便利,新奇而先进的技术更能满足arpara粉丝和以及更多年轻的群体们的喜好。VR对于未来生活的应用也将越来越广泛,一步步改便大家的生活。正如这个新纪元一般随着元宇宙时代的开启,arpara VR也终将向前大步迈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