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para游戏套装爆火后,arpara又与Intel联合推出超级VR游戏主机

来源:arpara 更新日期:2022-04-19 作者:佚名

    18号是什么日子?

    arpara游戏套装电商预售正式开启

arpara官方微博放出超级福利活动

arpara官网亮相了一款神秘配件

    相信关于前两个消息,在座的许多朋友们都已经知道了。今天arpara游戏套装电商预售正式宣布开启,@arpara官方微博就放出了超级福利并刷爆微博。

    没多少时间就引来了众多PC VR玩家、VR媒体、数码博主与网友们的围观。围观"不嫌事大"的还有知名品牌,@UGREEN绿联、@讯飞听见、@七彩虹科技、@ChinaJoy等等arpara的蓝V好朋友们。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关心arpara的游戏套装预售呢?

    众所周知,arpara追求极致的VR体验。arpara在售的arpara 5K VR头显是全球第一款搭载Micro-OLED屏,并且还是第一款PPD超过30的VR设备。arpara拥有着极为出色的显示体验。

    而arpara游戏套装是由arpara 5K VR头显、arpara Tracker、DP1.4标准转接线、双头Type-C数据线以及升级版arpara精英面罩整套打包而成,转为PC VR玩家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业界顶流的VR沉浸体验。它拥有双眼5120*2560分辨率,3514 PPI像素密度,30+PPD,127%sRGB以及90% DCI-P3色域,对比度为1,000,000:1。这样的参数为我们带来了清晰、锐利、细腻、无纱窗的视觉体验。因此也被网友们誉为天花板级的VR显示体验。

    玩VR游戏最重要的除了视觉就是定位。arpara 5K VR头显通过一个重要组件arpara Tracker来实现毫米级专业定位,它能兼容steamVR 6DoF定位系统,为头显匹配灯塔方案,附加专业级的360°激光定位。

    并且,该组合arpara Tracker后的arpara游戏套装重量也仅为275克,比同类产品轻50%。作为轻量级选手的arpara游戏套装拔高了VR的佩戴时长,满足了VR玩家们对VR游戏体验时长的需求。

    arpara游戏套装同时拥有天花板级的显示、定位、重量体验,是追求重度VR体验的PC VR玩家们不二之选。

    而arpara官网在今天同时亮相了一款神秘主机,相信有不少眼尖的朋友早已经发现。 这是一款由arpara与intel联合推出的超级VR游戏主机,现已跟随arpara游戏套装预售同时上架国内电商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11代intel智能酷睿i7-11700B处理器,配备RTX3060-12G显卡,小巧的机身设计,支持多达13个外设接口,充分满足游戏玩家的各种需求。

    arpara | Intel 超级VR游戏主机是一款arpara官方优先推荐的游戏主机,适合拥有游戏套装而准备配一台与之相配的电脑的玩家们,闭眼即可选择的配件。

    这款主机与arpara游戏套装无缝适配,无需考虑电脑配置,如果你还在为挑选电脑犯愁,现在只需整一台,即可搭配arpara游戏套装轻松实现高度沉浸的天花板级的PC VR游戏体验。

    目前京东、天猫两平台的arpara官方旗舰店均已上架。在售的有三种购买方案:

    1)无手柄和基站的基础套装;

    2)配备SteamVR基站和Vive手柄的套装;

    3)联名PC主机+SteamVR基站+Vive手柄的套装。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