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LIR获美国国防部AR技术合同,实现生物化学威胁的可视化

来源:MEMS 更新日期:2021-12-15 作者:佚名

    在Teledyne FLIR收获价值1570万美元增强现实(AR)技术合同的同时,微型显示器开发商Kopin也获得了价值1980万美元的军用热成像瞄准系统订单。

    新型AR工具将帮助士兵通过手机及其它未来显示设备,以数字化形式“看到”生物化学威胁,并能够绘制未来战场的化学、生物和辐射威胁地图(图片来源:Teledyne FLIR)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日前,Teledyne FLIR与美国国防部威胁减少管理局的联合科学技术办公室(DTRA JSTO)签订了一份价值1570万美元的技术合同,以开发新型战场威胁地图和可视化工具。

    这项技术将利用传感器数据对战场有害物质的威胁进行数字化绘制,并通过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抬头显示器(HUD)中的增强现实(AR)、混合现实(MR)“展示”它们的确切位置。

    Teledyne FLIR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软件,帮助化学、生物、放射性及核(CBRN)危害实现精确定位、测量和绘制地图,以便在战术攻击套件工具(TAK)中查看。

    威胁物地图将可视化于“透明”的AR显示器上,通过在电子设备中运行的TAK工具以及未来HUD设备(例如集成视觉增强系统)来呈现给战场士兵。

    增强态势感知

    该项目由DTRA的数字作战空间管理办公室(DBMO)资助,其目标是提供改进的实时CBRN态势感知,以帮助TAK用户发现并避免化学和生物危害。

    该项目还将允许未来配备IVAS的个人,实现可视化化学生物威胁,并在执行侦察和清除污染任务时获得实时决策支持。此外,该项目还为美国陆军的自动清除污染工作奠定了人工智能(AI)和AR的基础。

    “为了能够保护我们部署在任何地方的部队,我们需要利用最先进的探测和战场管理技术来应对化学及生物武器所带来的致命风险。”Teledyne FLIR无人和集成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David Cullin博士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领导这项工作,这将帮助我们的战士直观地可视化危险的化学生物威胁,同时也将推进未来与IVAS和自动机器人清除污染相关的能力。”

    该合同将资助开发由网络化的化学生物传感器和AR可视化工具共同组成的灵活任务原型,DTRA将在多个项目过程中对其进行评估。该合同期包括:12个月基期、三组12个月的选项任务以及其他可选任务。所有工作将在Teledyne FLIR美国匹兹堡的工厂进行。

    新订单中的FWS-I目镜组件

    Kopin获得价值1980万美元的军事光学订单

    Kopin是一家为军事和民用应用领域提供微型显示器与显示系统的开发商,该公司近日也宣布获得一份价值1980万美元的目镜组件订单,目镜组件是美国陆军武器瞄准-单人(FWS-I)系列热成像瞄准系统的关键部件。

    FWS-I热成像瞄准系统使用了视频型“透明”AR光学模块,该模块具有Kopin的CyberDisplay LCD及其定制设计的Pancake光学元件。这是Kopin收到的用于FWS-I目镜组件的第二份大额生产订单,该订单计划于2022年第四季度交付。

    “迄今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总价值超过5000万美元的FWS-I目镜组件的生产订单,这证明了Kopin在设计和制造用于最恶劣环境的极端复杂的微显示模块和组件方面取得了成功。”Kopin副总裁兼政府与专业产品总经理Bill Maffucci评论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