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阿里成立“元境生生”子公司,或将致力于元宇宙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9 作者:佚名

    2021年12月6日,元境生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彭卫,经营范围含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演出经纪;互联网信息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此次新成立“元境生生”,或为阿里在元宇宙游戏领域的进一步布局。此前,阿里已申请注册“阿里元宇宙”、“淘宝元宇宙”、“钉钉元宇宙”等商标。据阿里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未来业务可能与“元宇宙”相关。虽然目前,在公司的的相关简介中并未提到具体涉及AR/VR或元宇宙的有关业务,但对于“元境”这个公司名,我们并不陌生。

    阿里巴巴在今年9月24日-26日举行的北京国际游戏创新大会(BIGC 2021)期间,发布为云游戏打造的子品牌“元境”,它是一个致力于提供云游戏PaaS能力和开发者的平台。在元宇宙中,元境扮演着“新基建”的建设者和技术的推动者,通过对云游戏技术及体验的不断打磨,希望筑成元宇宙的底层技术支撑。截至最新,阿里及其关联公司在126个国家/地区中,共有302件元宇宙直接相关专利申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