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软银向韩国虚拟形象社区平台Zepeto投资1.5亿美元

来源:华尔街日报 更新日期:2021-12-06 作者:佚名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韩国元宇宙平台Zepeto已获得日本软银集团的1.5亿美元投资。软银的这项投资是B轮融资的一部分,使Zepeto这个元宇宙平台的价值达到10亿美元以上。

    除了软银,Zepeto还获得了HYBE公司的资金,HYBE公司是一家韩国公司,管理着一个名为BTS的流行K-pop团体。据报道,HYBE将以同样的估值向Zepeto投资约4100万美元。

 

    据了解,Zepeto是由韩国互联网巨头Naver旗下拍照应用子公司Snow在2018年推出的,并于同年11月进入中国,曾在2018年年底引爆朋友圈的捏脸热潮。作为虚拟形象社区,Zepeto向用户提供了根据真人形象制作虚拟形象的服务,用户可以利用虚拟形象拍摄照片、录制视频以及社交。从当前的产品及用户特征来看,Zepeto成为了一个低门槛的虚拟世界,也有韩媒称Zepeto为Z世代的电子游乐园。

    Zepeto平台吸引了超过200万的日活跃用户,在13至24岁的女性中大受欢迎。这在元数据领域是不寻常的,因为目前此领域是年长男性玩家为主导。

    Zepeto的成功故事也吸引了高端时尚品牌,如拉尔夫-劳伦、Gucci和迪奥也参与其中。这三个高级时装系列都在Zepeto上发布了虚拟服装系列,Gucci甚至在那里推出了一个虚拟物品促销空间。此外,一些名人也在利用韩国的元宇宙平台。例如,美国歌手和演员Selena Gomez和流行的K-pop女团Blackpink在Zepeto上销售独家商品并组织粉丝见面会。

    Zepeto迅速的发展和目前元宇宙的风潮席卷全球息息相关。虽然元宇宙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韩国就公开了其布局元宇宙的野心,未来首尔市或将成为第一个进入元宇宙的大都市。将从2022年起投资331万美元(约39亿韩元)打造一个元宇宙城市,在元宇宙中提供各种公共服务和文化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