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入股国内VR/AR老牌企业当红齐天

来源:87870 更新日期:2021-12-03 作者:佚名

    据天眼查APP显示,12月1日,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天津联想海河智能科技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6662.97万元人民币增加至7574.61万元人民币。

    官网资料显示,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由齐笑、张艺谋、王磊共同创办于2015年,是一家以VR/AR为主要科技手段、致力于打造极致沉浸式社交娱乐体验、集“内容制作+IP运营+数字实景娱乐”于一体的科技文化公司。当红齐天的业务涉及XR+乐园、XR+科技秀、XR+党建爱国主义教育、XR+博物馆、XR+应急、XR+电竞、XR+体育和XR+直播等。自成立以来,当红齐天已经落地和即将落地的项目包括上海迪士尼小镇SoReal 5G XR超体空间、北京首钢“1号高炉”SoReal 5G XR超体空间、广西柳州祥云SoReal 5G XR螺乐园等,涉足全国12个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当红齐天刚刚于10月12日获得小米战投、建银国际领投的数亿元B轮融资。因此,本次股东变更可能是B轮融资的后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