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空下的劲浪FOCAL 100系列定制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3 作者:佚名

    随着经济、科技发展带动生活水平提高,私人影院成为了很多别墅家庭的选择。可以让一家人或朋友安静、专心地看电影,有特殊的事情时,还可以暂停等事情处理完再继续观看,而不会因此错过精彩的剧情,您还可以准备自己喜欢的零食和饮料,在自己的家庭影院,自由的享受这一切。

    今天我们要探访的就是一位别墅客户,恰逢新房装修经过详细的沟通,业主选择了世界顶级音响品牌法国Focal劲浪的100系列。为了达到最佳环绕包围感,我们为业主搭配了7.1.4声道系统。多年来,法国Focal始终为客户提供各种顶级定制产品,100系列以绝对严谨的态度保证音乐性,为您的家庭带来全面强化的Focal音效体验。

设备列表:

    前置扬声器:FOCAL 100 IWLCR5*3

    环绕扬声器::FOCAL 100 IWLCR5*4

    天花全景声扬声器:FOCAL 100 ICW5*4

    超低音:FOCAL SUB600P

    功放:DENON AVC-X6700H

    播放器:VIDON V8

    投影机:VIEWSONIC 激光4K TB2109

    幕布:165寸透声画框幕

    控制系统:CONTROL 4

    为了视听室整体的美观性,我们将所有扬声器隐藏于墙体。前三声道和四个环绕声道均选用Focal 100 IWLCR5。IWLCR5采用2分频3单元设计,包括2个5寸的苯乙烯玻璃中低音单元和一个直径1寸的铝制半球高音单元。其铝制的高音单元具备相当优质扩散性,方向还可水平、垂直调增,让用户能够针对空间调整出更有临场感的音质;也就是说,这种设计大幅降低了空间、设置位置对于其高频表现的影响,使用起来非常多元化有弹性。

    100 IWLCR5不仅能呈现均衡的音质,其无边框的设计更便于安装,能完美的融入居家环境中。值得一提的是,100 IWLCR5还具备防潮设计,能够避免长久使用下内部零件变质的现象。

    天花喇叭选择了4只FOCAL 100 ICW5,这款同轴扬声器采用新型铝制倒置式可调高音扬声器,更加紧凑,改善了声音的分散性。 它适用于家中的每一个空间,无论是吊顶内还是墙壁内,甚至在浴室这样潮湿的环境中。FOCAL 100系列给您的家庭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乐感。

    只要搭配Sub 600P超低音,便是一套性能强大、环绕感全面的影院系统。Sub 600P为主动式超低音,箱体为密闭式设计。它是FOCAL工程师为高保真聆听和家庭影院而设计的,能带来有深度、富有影响力且受控的低音,让低音效果更完美,给你最震撼和写实的沉浸体验。

    优质的影音设备当然也要配备完美的室内风格。业主选用稳重大气的蓝色系为主色调,再配上浪漫的星空吊顶,营造了一个浪漫舒适的视听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