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松好安装:Focal 300 ICW 8嵌入式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法国Focal旗下300 ICW系列嵌入式音箱目前共有3种款式,最小的是300 ICW 4,居中的是300 ICW 6,而本次要介绍的300 ICW 8等级最高,原厂强调它的灵敏度也最高,可以达到90dB的水平。它不仅适合安装在天花板,也可以安装在墙面上使用。

    300 ICW 8为2音路2单元设计的嵌入式音箱,搭载1只8寸低音单元,振膜为Flax亚麻纤维材质,具备质轻、坚硬、内阻佳的优点,而且表面纹路相当美观,不盖上网罩也很好看!在低音单元的中央还有1只1寸铝镁合金凹盆高音,高音的倾斜角度可以自由调整,换句话说,用家可以依照您的空间与安装位置灵活运用不受限制,另外还有高音调整功能(-3dB/0dB/+3dB),都是非常方便的设计。整体频率响应48Hz~28kHz。

    不只是调整方便,连安装也很方便,原厂将300 ICW 8设计为内、外两层。安装时先将外圈固定座塞进切割好的圆孔内,然后扳动上面的特殊扣具固定稳妥,接下来将中央音箱本体推进固定座内,旋转卡住即可(记得要先接上音箱线),详细安装方式可参考下方影片:

轻松好安装:Focal 300 ICW 8嵌入式音箱

    器材规格

    Focal 300 ICW 8

    型式:2单元2音路嵌入式音箱

    单元:25mm铝镁合金内凹式半球高音×1,8寸亚麻纤维低音×1

    频率响应:48Hz~28kHz

    效率:90dB

    高频调整:-3dB/0dB/+3dB

    平均阻抗:8欧姆

    建议扩大机功率:25-150瓦

    外框尺寸:299x127mm(直径×深)

    切割尺寸:264mm

    重量:3.2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