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用工具即可安装:Focal 300IWLCR6嵌入式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300IWLCR6是Focal 300系列嵌入式音箱当中体型最大的一款,其型号中的LCR意谓Left、Center与Right,也就是说,它除了可以当作左、右声道主音箱以外,也可做为中置声道使用,十分方便,这是因为300IWLCR6中央的高、中音模块可90度转向,音箱要横放时,将高音转上即可。

    300IWLCR6采4单元3音路设计,高音使用一颗25mm铝镁合金内凹式半球单元,中音为4寸亚麻纤维三明治式单元,低音则是2颗6.5寸亚麻纤维三明治式低音单元,具备充沛的声音能量,能轻松覆盖320平方英尺面积的空间,并可提供40Hz至28kHz频率响应范围,以及高达92dB的高效率表现。300IWLCR6还能因应空间状况调整高频与中频的量感,高频具有-3dB、0dB、+3dB三段,中频则有-2dB、0dB、+2dB三段,使用上更添方便性。

    300IWLCR6还备有易于安装的EQI(Easy Quick Intall)系统,不用任何工具与螺丝便能轻易将300IWLCR6装入壁面。除此之外,无框面网设计可让300IWLCR6不露痕迹地隐藏于墙面,在不影响空间装潢的前提下,同时享有好声音。

不用工具即可安装:Focal 300IWLCR6嵌入式音箱

    器材规格

    Focal 300IWLCR6

    型式:4单元3音路嵌入式音箱

    单元:25mm铝镁合金内凹式半球高音×1,4寸亚麻纤维中音×1,6.5寸亚麻纤维低音×2

    频率响应:40Hz~28kHz

    效率:92dB

    阻抗:8欧姆

    建议扩大机功率:50-150瓦

    外框尺寸:600×220×98 mm

    重量:5.65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