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样是网络摄像机,Rocware做到了什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9 作者:佚名

    Webcam —什么是网络摄像头

    网络摄像头是一种摄像机,它将图像或视频实时传送或通过计算机网络(如互联网)传送。网络摄像头通常是放在桌子上的小型摄像头,可以连接到用户的显

    示器上,或者嵌入到硬件中。网络摄像头可以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的视频聊天会话中使用,会话内容包括实时音频和视频。

    目前市面上网络摄像头分两种,一种为直接连接电脑可用于视讯通话或线上直播的消费类摄像机(Webcam);一种为监控专用的网络监控摄像机(IP Camera/Network Camera)。

    01

    为什么我们需要一台网络摄像头

    线上文字交流和语音交流遍布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如今视频交流席卷而来,代替更多的商务差旅,如何让面对面交流生动如真实,是我们选择设备时的一大考量。

    电脑自带的摄像头当然有它的优势,价格,集成,免配置。

    但在集成之上,为什么我们依然需要一个外置网络摄像头呢?

    首先是画质,大多数内置摄像头,清晰度为720P,而USB摄像头则有1080P到4K的更多选择;

    视场角,即相机记录画面的角度。电脑摄像头通常被设置成一人对一人交流的画面,角度不会太大。而大多数USB摄像头则会提供更大的视场角,不仅能看到更多使用环境,也便于2-3人开个小型会议;

    画面录制角度的灵活性:USB摄像头,不管是固定在屏幕上方,放置桌面,或者固定在各种三脚架上,都很方便。而电脑摄像头只能对着电脑屏幕展开那一边面对的画面进行录制拍摄;

    更多可调节功能:放大缩小,快速特写,预置位,旋转角度,跟踪模式......根据不同的场景,选择不同功能的USB摄像头无疑可以更细致地满足各种需求。

    02

    Rocware网络摄像头与其他品牌区别在哪里

    Rocware属于最早一批进入视频会议设备行业并有独立研发能力的公司,丰富的行业经验造就了其对各种场景突出的兼容性。

    首先是系统上的兼容性,从电脑系统还在使用Windows XP开始,Rocware的相机就在研发了,这么多年下来,我们的相机对Win7,Win8,Win10,甚至并不风靡的Win11,都有丰富的工程经验,进行了一代代版本的升级。

    其次是场景使用上的灵活性。很多同类知名品牌,会对使用场景进行一个预设,比如在会议使用,就是会议使用,顾客买回去,如果使用该款会议相机居家办公,由于家用背景,颜色,使用,亮度等与会议室的区别,造成使用效果达不到预期,厂家也不会进行改动,而是专款专用。

    而Rocware根据各种使用场景和顾客反馈不断进行调整,在场景的灵活性上,可以称作是行业领先。

    再者,Rocware在整体方案选型上也更为细致,比如镜头的选择,一开始就选择合适的低畸变镜头,可以做到大广角内控制畸变在一个非常低的标准量,相对于其他软件矫正的产品来说,无疑在清晰度上更有保证。

    ROCWARE,给大家演示一下如何给卡片机升级版本。Rocware依据多年来丰富的工程经验,针对各种使用场景不断灵活调整,在场景兼容性上可以说是行业领先。@青橙映象 @菜鸟 @ROCWARE #升级

    03

    Rocware优选,如何选购一目了然

    在Rocware的几百款产品中,我们选出了比较有代表性的四款常用USB网络摄像头,为更多新手做出一个清晰的价格与功能区分,相信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大多数需要。

    无论您是用于视频会议,线上直播,远程教育,网课,考试,面试等等,视频沟通势不可挡,别再等待,四款之中,总有您需要的一款。

    选择技术,选择Rocware,京东天猫搜索Rocware旗舰店,购买备注JT99,均有折扣优惠。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