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渲染 酷炫未来|3D实时引擎—Z-Engine 发布五周年体验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8 作者:佚名

    11月18日,联想新视界举办主题为“极致渲染 酷炫未来”的3D实时引擎—Z-Engine 发布五周年体验日,由研发总监王雪健作为主讲大咖,带领大家体验Z-Engine从1.0版本到4.0版本完美蜕变的成长记录,主要包括科普介绍、发展历程、Z-Engine 4.X 最新工具和最炫的视觉Demo等,吸引了众多北京site的小伙伴围观体验。

    通过雪健的介绍,小伙伴们对Z-Engine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它是一款联想新视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D实时引擎,主要应用于数字孪生、智慧城市、虚拟仿真、虚拟现实、视觉化领域。区别于游戏引擎, Z-Engine的定位是尖端的、专业的应用开发工具,在特大场景塑造和画面渲染表现方面尤为突出,彰显了本身强大的物理光学,力学和图形学的技术实力。

    历时五年匠心打造,作为公司数字孪生操作平台DTOS的核心引擎,我们的研发团队打磨出这款3D实时引擎Z-Engine的编辑器,可以通过各种技术工具的实现,搭建出逼真震撼的虚拟内容场景,并且设置实时的模拟交互,尤其是对演练实训、研究培训、宣传体验都有着颇为显著的实用效果。

    最后,联想新视界CEO白欲立、CTO田日辉都亲临活动现场,并且代表公司管理团队对Z-Engine 4.X引擎给予高度的赞美,全面展示了我们研发团队的技术能力和优势,同时,鼓励产研团队大步迈向下一个五年,用精湛的技术打磨更好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