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期待已久的 AR 头显“正在接近起飞”

来源:cnbeta 更新日期:2021-11-18 作者:佚名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称,谣传中苹果正在开发的增强现实(AR)头显即将发布,该项目的发布征兆和初代 Apple Watch 相似。在给投资者的一份说明中,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认为经过多年的专业知识建设和一些挫折,苹果期待已久的 AR 头显“正在接近起飞”。

 

    据悉,苹果的 AR 项目和 Apple Watch 之前的发展相匹配,后者于 2014 年正式发布。该公司已经公布了大量与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有关的专利,包括硬件、输入机制和用户界面。现在,“苹果的专利组合开始反映出 Apple Watch 发布前的时期”。

    在 2014 年 Apple Watch 亮相之前,苹果为该设备背后的技术申请了大量专利,包括 iPhone连接和传感器、计步器功能和步数检测、低功耗蓝牙,以及其他。虽然 MacRumors 十年来一直在报道苹果的许多专利,但最近一段时间,与头戴式显示器有关的专利申请明显增加了。

    例如,今天,苹果公司获得了一项专利,用于基于手腕的设备,如 Apple Watch,在头显中“产生手的虚拟表现,或以其他方式用于接收和解释作为用户输入的手势”。

    摩根士丹利强调,虽然苹果公司在开发其AR技术方面面临困难,但该项目正稳步接近推出。备忘录中写道:“技术挑战的艰巨性--将持续一天的电池、5G、计算、相机、激光雷达、投影仪和波导透镜压缩到一副轻巧、有吸引力的眼镜中--很难夸大,但我们看到它即将到来”。该说明还说,“随着技术的正常化和普及,苹果进入眼镜市场将成为所有参与者的游戏改变者”。

 标签:苹果增强现实A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