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与 Meta 或很快在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增强现实等市场迎来“大冲撞”

来源:cnBeta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虽然苹果与 Facebook(现 Meta)之间的竞争主要还是围绕着用户隐私政策而展开,但两家科技巨头很可能正围绕增强现实、可穿戴、以及智能家居等领域暗下较劲。在最新一期彭博“Power On”通讯中,Mark Gurman 潜心对比了两家硅谷企业在 AR、智能手表、家居设备等方面的举措。

    此前由于苹果颁布了严重影响广告业务的隐私政策更新,Facebook 一直在高调抨击苹果 App Store 。

    不过在 Mark Gurman 看来,随着双方逐渐涉入其它领域,它们很可能让竞争进一步升温:

    例如,Meta 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名为 Project Cambria 的混合现实(MR)头显,但传闻称苹果也在捣鼓一种先进的 MR 装置,且定价可能比 Meta 高不少。

    另一方面,Apple Watch 或面临来自 Meta 品牌、结合了健康和通讯等功能的智能手表的未来竞争。

    最后,Meta 有望凭借 Portal 系列设备扩展其智能家居产品线,最终与苹果 HomePod 智能扬声器 / HomeKit 展开正面交锋。

    作为应对,Mark Gurman 认为苹果会更加认真对待其智能家居业务,传闻称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段内置扬声器的多功能机顶盒、以及一款类似于 Portal / 亚马逊 Echo Show 的新设备。

    综上所述,苹果与 Meta 或很快在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增强现实等市场迎来“大冲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