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联网络20周年 | 二十载正青春 勇前行创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5 作者:佚名

    二十年亿联网络风雨兼程,

    二十年亿联网络不懈追求。

    从年幼走向昂扬少年,

    从默默无闻成长为世界领先。

    披星戴月,无惧风雪,勇攀高峰,

    创新专研,不分昼夜,探索科技,

    连接无限,跨越时空,高效沟通。

    从2001年11月5日到2021年的今天,亿联网络走过了73000个日夜,从不到10人到1600人的“精英战团”;从2011年营收2亿到2020年营收27亿,亿联网络创造了增长10几倍的奇迹。从2011年公司纳税1542万到2020年,公司纳税2亿,纳税额超过了十年前的公司营收水平。

    亿联网络将求真务实、追求极致、协作共赢融入在所有亿联人的血液里,坚持做精品、坚持技术创新。2018年亿联网络成为微软全球音视频战略合作伙伴,并与全球前十大电信运营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制定行业标准,SIP话机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获得全球第一(2017-2020年Frost&Sullivan数据),得到了全球市场的广泛认可。

    亿联网络以研发为核心,以聚焦细分为根本,长期保持研发投入,努力追求极致与技术创新,使得亿联网络掌握了大批核心音视频知识产权;探索AI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业务的融合,使得亿联网络在产品技术上可以时刻保持前瞻性。从2015年亿联第一款视频会议产品正式上线至今,亿联网络获得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奖,技术实力全球三大云视频平台微软、Zoom及腾讯会议认证。同时,先后与中国电信集团、腾讯云、索尼中国、云知声等合作伙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产品和服务生态外延。2021年亿联网络入选“中国品牌500强”,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

1、二十载正青春 砥砺奋进

    在亿联网络20周年这个有重大意义的日子,亿联网络相聚在20周年盛大庆典晚会上,犹记得亿联网络董事长陈智松创业初期的话语“亿联在初创的时候就确定将帮助更多的人,尤其是中小企业享受统一通讯的便捷和乐趣作为目标”到今天回顾亿联网络二十年走过的路径,表彰了20年来一路携手前行的亿联人奋斗和努力,重新明确了亿联网络核心价值观,就是求真务实、追求极致、协作共赢。对未来亿联网络的发展寄予厚望,也充满了信心。

    未来亿联将依托音视频基础技术能力,在企业办公、会议室、沟通、协作等方向上寻找一个个的细分市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云+端技术,在这些亿联网络选定的细分市场上持续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通过产品和用户体验的提升来做到全球领先,从而获得商业成功。

    二十载正青春,希望在座的同事们都能抓住机遇,努力奋斗,都有机会能够成为亿联长期事业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在全球具备长期竞争力的亿联。

2、细数成长印记 感恩有你

    2001年亿联网络诞生于湖滨南路皇达大厦25楼的一个小单元房里,从一个一百多平米的小单元房起步,到华联电子大厦的七百多平米的顶层,再到软件园二期三千多平米的两层楼,2017年亿联网络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自建的一万多平米亿联研发大楼,以及即将投入使用的亿联总部办公大楼,一步一个脚印,渐行矫健,行稳致远。

    亿联网络从最开始代工生产Skype USB电话,到后面拥有完整的开发团队,可自主研发硬件结构、软件系统、各类算法和协议,还耗资千万,打造了 EMC实验室、音频实验室等一系列专业实验室,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微软Teams、ZOOM、腾讯会议三大巨头认证的民族品牌。产品不仅能覆盖大、中、小会议室,还能提供完整的一站式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适用于多行业全场景的专业视讯体验。在此亿联网络衷心地感谢20年来,齐心协力携手共进的合作伙伴和客户,亿联网络在今天取得如此的成就离不开你们的支持。未来亿联网络还期待能与合作伙伴进行更深度的战略合作。

3、专研细分市场 勇往直前

    如今,亿联网络已经是全球企业通信行业的知名品牌,未来亿联网络将坚持聚焦细分、做深做透的经营逻辑,脚踏实地的去构建亿联网络的竞争力,注重技术创新,专注细分市场直到做到全球最好。

    自设立了独立的云办公终端产品线,重新定义了个人未来办公新方式,该项业务已成为亿联网络业务板块的一匹“黑马”。未来将持续开发新产品,成为亿联网络增长曲线的一个重要上升引力。

    从服务器到视频会议终端,从云服务平台到移动软终端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亿联网络形成软硬融合,一站式的完整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覆盖政务、医疗、教育、金融、制造、地产、交通、能源、科技、连锁等全行业定制化服务。未来亿联网络将在研发上持续加大投入,不断积累在音视频领域的技术优势,持续突破云视讯,协作,软端,终端协同等服务,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通信协作公司。

    在技术国产化,亿联网络快速响应国产视频会议需求,深度兼容国产鲲鹏、飞腾服务器、统信UOS认证、并支持SM2、SM3、SM4国密算法全面符合国产化信创标准,产品广泛适配国产化。自主创新,将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更多音频应用、视频应用,在视频会议产品和解决方案上形成全新竞争优势,以达到引领行业发展。

    在技术深耕和员工福祉上,紧锣密鼓地筹划和设计亿联智能产业园建设,提升产品制造水平,提高供应链能力,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亿联网络全新的总部大楼——厦门第一栋全面使用智能化综合管理系统的办公大楼将在不久投入使用,极大地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效率,更好地优化员工办公环境,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亿联网络的未来还有更广阔的天地等着亿联网络去开拓,下一个辉煌二十年还等着亿联网络去创造,勇敢前行,开启亿联网络的新时代!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