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工业元宇宙”的追星逐浪,谷东科技携手百信共筑智慧海南新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1 作者:佚名

    2021年11月20日,“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海南高峰论坛”,暨2021年海南省大数据产业联盟年会在海口举行。本届峰会以“数字化驱动智慧海南建设”为主题,聚焦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治理等内容,邀请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专家学者分享前沿技术、行业趋势及创新应用,形成推动智慧海南建设的中坚力量,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峰会现场

    谷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战略合作伙伴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席本次峰会,并现场展示搭载太行系列台式机及笔记本的AR眼镜C200-S、C3000-D、H1000-D等最新产品。

    峰会现场

    峰会中,谷东科技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监戴天山做《AR服务器在“工业元宇宙”的应用与探索》主题演讲,阐述百信&谷东版本的工业元宇宙概念。随着我国工业智能制造的蓬勃发展,下一步元宇宙将成为未来智慧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现今,工业元宇宙的AR应用必须具备:精准的识别算法以及配套庞大的智能行业脑库。算力就成为了重中之重,百信联合谷东科技,依托百信恒山鲲鹏系列服务器的强大算力优势,推出基于AR工业所需求的AR服务器。

谷东科技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监戴天山:《AR服务器在“工业元宇宙”的应用与探索》

    AR服务器应用广泛,比如在航空维修行业,通过与AR工业眼镜的结合,让维修人员利用AR设备通过虚拟菜单标注与后台专家实时互动,提高了远程维修效率,同时作业流程实时留痕,便于查验与追溯,降低企业安全风险、减少企业管理成本、确保企业作业标准。AR作为元宇宙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人机交互领域为实现工业智慧化,提供着增强现实的巨大作用。

    百信际华(海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本国 (左三)谷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小平(右三)

    同时,谷东科技将联手百信汲取AI行业的头部优势技术及资源,利用AI技术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识别算法,通过AR增强现实显示,整合技术,并以超强的AR服务器算力作为支撑,为进一步实现工业赋能发展做出贡献。

    谷东科技致力于解决AR行业中光学显示及空间计算的“卡脖子”技术难题,汇聚了一批国内外顶尖研究院所、院校的各类高层次人才,自建高精度全息光学实验室,自主创新申请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200多项,具备多项行业突破性的专利技术。

谷东科技产品矩阵

    我们的愿景:成为AR光学显示、空间计算的国际先进技术提供商,占领国际和国内高端市场,树立AR领域的民族品牌,未来成为行业技术持续创新者和引领者。

    未来,谷东科技将会结合公司四大核心产品矩阵、三大核心研发能力、三大应用场景等全方面、多维度的助力企业打造“AR工业元宇宙”,助力行业全面进入工业4.0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