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UP虚拟主播:灵活的直播方式让你抓住24小时不间断销售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3 作者:佚名

    马上就要“双十一”了各大直播间的商品预售都已经接近尾声了主播们现在都已经铆足了力气准备抓住最后这几天的时间最后冲刺一把

    品牌方们也都不想放过深夜还在浏览商品的客户想要占领深夜流量

    这就导致主播在很晚还在直播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有时还能够看到主播边吃饭边回答问题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会吃不消而且也会影响直播效果

    这时候就需要有一个人能够代替主播工作什么样的人是不怕累,不需要休息能够满足消费者一切要求的主播呢使用ViUP虚拟主播系统这一切都将会迎刃而解

    其实相比于之前打开淘宝直播,几乎全是真人主播在进行直播带货,而现在会不时跳出一些虚拟主播的身影,能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比如天猫美妆平台的颜控猫小美,卡姿兰直播间的大眼卡卡,飞利浦直播间的紫毛球牙宝等等,所以使用虚拟人来进行直播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儿。再者VIUP虚拟主播系统是一套虚拟主播的服务平台,操作简单,配置方便,能够高效制作虚拟主播内容,还能够通过AI功能完成无人值守的自动虚拟主播的呈现,将虚拟角色与电商直播结合起来,突破了形式限制,带来更年轻态直播间。

    VIUP虚拟主播系统有着灵活的直播方式,可以应用在多种场景,例如:直播电商、咨询发布、微课录制、旅游文化、短视频生产等。能够达到7*24小时全自动不间断直播,实时互动,智能问答。除了这些功能,虚拟主播还是一个百变主播:

    一、形象百变: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和产品定位来对虚拟形象进行换装,服饰和发型多样化,满足各种需求。

    二、场景百变:直播背景可以随时更换,海量主播场景素材库可以选择,并且还具备专业级别的色键功能,能够对蓝绿背景进行抠色,实现虚拟主播和真人主播在任何场景下同台直播,这样不仅减免了做背景展板的工序,省时省力,节省开支,还让画面更加真实,有沉浸感。

    三、声音百变:VIUP虚拟主播系统能够将文字转化为语音,并且提供十六种语言类型,声音接近真人,只要编辑好虚拟主播的话术,虚拟主播就可以自动讲解产品,喜欢萝莉音还是正太音任你挑选。

    四、情绪百变:虚拟主播还可以实现由真人穿着全身动捕设备来扮演虚拟角色,对人的动作和面部表情进行实时准确的模拟。

    五、风格百变:对于一些追求更高品质的品牌,还可以根据自身的品牌特色和品牌文化来定制符合品牌形象的虚拟主播,个性化定制主播既风格多样又独一无二。

    虚拟主播代替真人主播上岗,是时代和科技进步所带来的新型直播方式,不仅成本低,节省人力资源,而且打破了直播间的主播千人一面的现象。低成本运作,不需要真人实时操控,还能提升用户体验感,有效做到促粉转化,实现直播间24小时不间断不打烊的效果,虚拟人直播对于小型直播间来说不失为一个好的工具方法,未尝不可一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