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豪精彩亮相2021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携新品助力我国航空事业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30 作者:佚名

    今天上午,2021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正式开幕,泰豪携新型机场专用电源产品亮相大会,以优质技术服务我国航空事业发展。

    立足我国当前通用航空市场发展趋势,由泰豪创新研发的机场专用电源产品不仅能在实际运用中为飞机及其相关设备持续提供充足动能,推动机场基础设施建设臻于完善,同时也将服务于航空领域研、制、检、维等重点工作的有效运行。

    除此之外,支撑该产品的核心技术也将成为公司进一步拓展煤炭、石油等行业相关应用市场的利器,进而强化泰豪在应对突发灾害及紧急断电等服务场景的响应能力。

    目前,泰豪智能应急电源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广泛服务于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联合国机构保持友好合作,积极参建我国“一带一路”建设,向世界展现泰豪的科技实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