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TC21专业可视化分会将展示NVIDIA如何赋能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和先进的AI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8 作者:佚名

    图形技术的最新突破正在改进众多行业的工作流程,在11月8日开始的NVIDIA GTC大会中可以体验到这些进展。

    GTC为专业内容创作者、工程师和开发者设立了多场分会,届时将能够探索由NVIDIA加速的许多新工具和技术。

    GTC21专业可视化分会将展示NVIDIA如何赋能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和先进的AI功能,以帮助用户更快地构建逼真的可视化和3D内容。与会者将有机会聆听信息管理机构ARMA的联合创始人Michael Berhanu和顶尖游戏发行商EA(Electronic Arts)的研究总监Konrad Tollmar等特邀嘉宾的演讲。

    GTC专业可视化主题分会

    用于产品设计和制造的Omniverse

    在制造、设计、工程领域,Omniverse可以颠覆产品的构建方式,在这个分会中可以深入探讨未来的制造业。

一座3D渲染的岛屿

    RTX光线追踪技术:

    了解如何构建光线追踪应用

    OptiX是能够在GPU上实现最佳光线追踪性能的应用框架,进一步探索如何运用新的OptiX封装库来快速、轻松地开发基于OptiX的光线追踪应用。

数字服装公司Peris Digital结合技术与镜头

捕捉时装的细节

    “穿上”Omniverse:

    将摄影测量法应用于服装

    一直以来,创建数字服装都是一项耗时、耗力的过程。在该分会上,数字服装公司Peris Digital首席技术官Jesus Luque和首席软件工程师Sergio Martinez Portela将出席,分享如何根据需求来选用多种技术,将存有750万件服装的仓库变成一座数字仓库。这种新生产流程不仅降低了每件衣服的生产成本,而且还提高了创作速度。

    可视化神经元动力学:

    使用交互式光线追踪技术研究大脑网络

    了解可视化神经元动力学(Visual Neuronal Dynamics,VND)——用于将大型神经元模型和大脑模拟进行可视化的全新软件工具。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高级研究程序员John Stone将介绍他们为OpenGL光栅化、NVIDIA OptiX光线追踪引擎以及驱动VND交互式可视化的CUDA Kernel所添加的新功能。

艺术家许喆隆的瓷龙3D渲染图

    OptiX更新

    这场分会将介绍OptiX API的最新功能、建议、技巧,以及在应用中使用OptiX的最佳范例。

    扫描以下海报二维码 ,锁定 11 月 9 日下午 16 点,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带来的 GTC 主题演讲,他将分享公司如何推动全球技术快速迈进,从而帮助解决当今世界面临的严峻挑战。看直播,有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