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CAT云流送技术如何搅动各大行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不久前结束的数字会展上,3DCAT展位的实时云流送技术技惊四座,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到访的客户都无法分辨这些数字内容是在本地还是云端运行的,每一个粒子都真实可见,有现场的参观者瞪大了双眼,直呼不可思议。

    在展会上,3DCAT首先展出的是教育行业内容,屏幕上虚拟老师亲切的讲解着,旁边是用于实验的虚拟仿真课程,给学生身临其境般的体验。俗话说:“说一百遍,不如做一遍”,VR头戴模拟还原实验内容,加深理解与实现多维互动,想忘都忘不掉。在当前疫情下,网络课堂的不仅仅提高学生的兴趣,结合云渲染后,增强了教育行业的活力,重塑金身,大幅提升教学质量。

    晚些时刻,3DCAT更换行业主题为汽车,车体在RXT显卡的渲染下,车身流光溢彩,倒影在水面,仿佛像镜子般成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让人傻傻分不清虚实变化,多款车型让来来往往的访客应接不暇,纷纷询问现场的工作人员。当然,如此逼真的汽车配置器源自于3DCAT自研的编码和抓屏技术,实时云流送到终端,让原本使用WEBGL或H5展示汽车的落后技术自惭形秽,3DCAT成功颠覆了汽车多媒体广告行业。

    到了第二天,3DCAT云端房展日开幕,精巧的建筑模型,富丽堂皇的装修装饰,来自于云端强大的算力和编码串流技术,房地产合作伙伴提供的高质量样板间虚拟仿真应用,大幅提高购房者浓厚的兴趣,足不出户就能漫游所有的房屋,有地产商统计,复购率和成交率因为这种高新技术提高了30%以上,是业务发展的得力助手。售楼处业务员只需要手持PAD终端,代替传统沙盘,便可展示楼盘所在区域附近的地貌和基础设施,如学校、大型购物超市等。

    本次展会人山人海,吸引了中外来客,3DCAT拥有面向未来的技术方案,照射多个行业蓬勃发展,给诸如房地产、汽车、医疗、教育等领域带来了活力,无论从营销方向还是培训方向,给用户能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