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VR产业大会圆满落幕,蛙色VR荣获多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5 作者:佚名

    10月20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圆满落幕,来自全球的软硬件供应商、内容制作与分发商、应用与服务提供方等VR全产业链齐聚一堂,在这一最高舞台展示并探索VR产业的现在和未来。

    世界VR产业大会自2018年举办以来,蛙色VR从未缺席,本次蛙色VR荣获云峰会VR/AR年度创新奖、“红谷VR精英杯”虚拟现实创新大赛决赛-优秀奖、VR智慧景区方案收录《扩展现实XR降本增效白皮书》,现场展示虚拟现实创新交互成果,助力实现VR从“看上去”到“用起来”的转变。

    世界VR产业大会历时四年,已成为全球虚拟现实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平台,聚焦虚拟现实发展的关键共性问题,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和解决之道,以“求实、求新、求高”的理念,打造全球VR/AR/MR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顶级峰会。

    中央政府高度重视,国务委员王勇亲临大会并发表致辞,国家部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业界专家学者、行业企业高管以及来自美国、法国、韩国等十多个国家的嘉宾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参加,本次大会群英荟萃,聚集了行业顶级智慧。

    “整个VR产业新一轮的爆发增长期、培育期正在加速!”在大会的主论坛上,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旗帜鲜明地提出观点,并摆出一个个事例进行印证。

    大会期间,专家学者发表预测,全球VR、AR行业市场规模将保持30%至40%的高增长率,到2025年消费级市场规模可达296亿元,企业级应用规模可达931亿元,释放出VR产业强劲发展的“信号弹”。

    本届世界VR产业大会共历时4天,260多位嘉宾参与演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吸引超6万人次入场参观,同时达成114个投资合作项目,签约总金额704.15亿元,为推动产业国际交流,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蛙色VR运营总监许彩云现场路演

    本次盛会,蛙色VR自研技术方案,成功荣获云峰会VR/AR年度创新奖、“红谷VR精英杯”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赛决赛-优秀奖、VR智慧景区方案收录中国首部《扩展现实XR降本增效白皮书》,面向公众展现蛙色VR在商家企业、景区文旅、智慧城市等不同领域的布局应用。

    获奖方案以蛙色VR自研3DVR实时渲染内容创作引擎为基础,充分发挥VR全景“交互式体验”优势,针对行业深度开发,目前蛙色VR已拥有七大企业级行业方案和两款大众级开放平台。

    蛙色VR展位现场部署VR直播、VR一体机、立式触碰一体机等终端硬件,将原创VR内容通过不同载体进行展示,吸引众多现场嘉宾、行业专家、参展媒体现场交流,更有“网红大V”现场直播。

    此次参会,蛙色VR自研虚拟现实交互成果的展示,对进一步推进VR技术在多行业应用与融合创新,推动产业上下游联动,为产业融合数字化展览展示创造新机遇,带来新发展。

    未来,蛙色VR更将不负期待,全面深化科技成果的创新应用,与更多生态伙伴一起携手开拓VR发展的美好前景,助力VR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