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世界VR产业大会:让VR脑健康普及起来!

凡聚科技 VR 脑健康测训系统荣获VR/AR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这是VR界的盛会,第一届的时候,一句“VR让世界更精彩”遍布整个英雄城,一眨眼,到了第四届,“融合发展,创新应用”是本次大会的主题。

    作为凡聚的小编,当然最关心的是VR健康医疗主题论坛了,所以直接进入正题。本次论坛也请到了业界大咖,一起为推动VR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出谋划策。

    凡聚科技作为中国最早一批在VR与脑科学融合领域进行应用开发的企业,也受邀做了主题演讲。

    凡聚科技一直致力于VR脑健康这一垂直领域的深耕研发,推出了一系列的脑健康产品,并且在落地应用方面已经走向成熟。

凡聚科技 VR 脑健康测训系统荣获VR/AR创新奖

    VR脑健康,每个家庭的必需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