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栖大会|达斯琪全息5G通话应用解锁元宇宙通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1 作者:佚名

    10月19日,2021杭州·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火热启动。本次云栖大会重归线下,并迎来进一步升级,以“前沿·探索·想象力”为主题,集中展示前沿科技成果和探索,超百场科技论坛与全行业的数字化前沿技术重磅来袭。

    达斯琪全息受邀亮相2021杭州云栖大会,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息显示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分享了在数字人像3D可视化领域前沿的技术与经验,带来了全息5G通话体验和全息数字人终端。

    近年来,达斯琪全息在数字人市场深耕发展的同时持续发力海外渠道,集各国合作伙伴的力量,一起推动“全息人类影像计划”的落地。此次推出的“全息数字人终端”无疑是达成人类形象全息化这个远期目标的基石。

    2020年,达斯琪全息5G通话应用曾先后荣获中国信通院“5G+智慧金融”十佳案例和人民网第二届内容科技三等奖,同时还被编入《人民网内容科技白皮书》。从发布之初的概念性应用,到云栖大会现场的体验产品,我们始终保持研发创新,通过全息数字人终端,打破了固有的空间限制,在社交服务领域又一次迎来革新。

    达斯琪全息,#达斯琪全息 5G通话加上数字人,全息显示让未来接入生活。

    全息数字人终端,基于达斯琪全息裸眼3D显示技术,融合智能AI建模技术、AI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技术、TTS语音引擎、视觉识别系统,在复杂场景下进行人体实时抠像,实现5G全息实时通话、直播等多样化内容展示演绎。当全息显示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相信元宇宙的通道也会越来越多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