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acebook宣布将在欧洲增加10000个元宇宙工作岗位

来源:映维网 更新日期:2021-10-18 作者:佚名

    如果要成为一家“元宇宙公司”,Facebook将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这家公司日前宣布将在五年内于欧盟境内增加10000个“高技能”工作岗位,从而帮助构建自己的元宇宙愿景。

    这家公司解释称:“Facebook刚刚踏上了一段致力于帮助构建下一个计算平台的旅程。通过联手合作,我们正在开发一个称为元宇宙的世界,一个利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技术的互联虚拟体验新阶段。这个概念的核心思想是,通过创造更深的‘虚拟临场’感,线上虚拟交互可以更接近于线下亲身交互的体验。元宇宙可以帮助解锁新的创意、社会和经济机会。”

    本次招聘活动将在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荷兰、波兰和西班牙等欧盟国家开启。实际上,这家公司已在欧洲拥有数千名员工,而Facebook Reality Labs则在爱尔兰科克开设了办事处。

    与许多增加当地就业的公告一样,这对Facebook而言既是一项实际投资,又是一项政治和公关举措,毕竟欧盟目前正就垄断问题和隐私问题对其施加了巨大的压力。

    Facebook首先将此举形容为对欧洲科技行业的“信任投票”,投入大量笔墨赞叹了欧洲科技的实力和贡献,例如德国Biontech帮助开发了有史以来第一款mRNA疫苗,欧洲银行业联盟领导着金融业的未来,以及瑞典有望在2023年成为世界第一个无现金社会等等。

    Facebook同时认为,欧盟国家拥有成为科技公司绝佳投资场所的诸多优势:一个庞大的消费市场、一系列世界顶尖的大学,以及至关重要的大量高素质人才。其写道:“我们相信欧洲人才是世界领先的。”

    在一番吹捧后,Facebook开始强调在公告中强调自己为欧洲作出的就业和经济贡献,以及自己在隐私保护和人权自由等方面的领先,包括即将带来的1万人就业。

    但正如Facebook指出的欧盟国家优势一样,这确实能够给Facebook的长期元宇宙策略带来帮助,毕竟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尤其是对于打造下一个计算平台而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