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代新维为陕西户县教育局定制直播录播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述:陕西户县教育局主要针对农村薄弱学校和教学点缺少师资、开不出开不足开不好国家规定课程的问题,找到了时代新维帮助其开齐开足开好国家规定课程,增进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通过教育局资源管理平台,使名师资源得到更大范围共享,满足学生对个性化发展和高质量教育的需求。

    客户评价:通过采用时代新维的直播录播系统,在教育局资源管理平台,使得名师资源的利用,满足了学生的各种需求,时代新维的录播直播设备质量性价比高,技术人员提供技术全程指导。并且全程免费指导施工布线与设备安装,提供免费的现场调试与培训服务。感谢时代新维的直播录播系统,此次合作非常愉快。

时代新维为陕西户县教育局定制直播录播系统

    北京时代新维测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测控分析,自动化控制、图像分析跟踪、教育录播、智慧教室、大数据分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股份企业。主要从事教学信息技术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全国大、中小学提供教学信息化产品与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