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台竞技,以赛促教|希沃助力武强实验中学开展智慧课堂赛课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1月6日,武强县实验中学举办了第一届智慧课堂比赛活动。活动以“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为主题,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智慧课堂变革模式,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与老师的信息化素养。此次赛课活动,得到该校徐校长的大力支持与推动,多名老师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基于希沃易课堂的充分应用,徐校长希望老师们一较技能高下,尽情展现信息化教学的新风采。

    对于本次活动,参赛老师们都高度重视。他们充分利用希沃易课堂进行备课、反复磨课,通过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教学环节,展示了高效互动的智慧课堂。

    英语老师尚晨皓就充分、合理地利用了希沃易课堂,给英语教学增添了无限趣味。课堂上,尚老师巧妙设计课件,利用易课堂的游戏工具,让英语单词的教学变成好玩的竞赛游戏,大大活跃了课堂氛围。学生们争先举手,参与游戏竞赛。通过游戏化教学,让学生们一边玩游戏,一边学单词,有效地提升了授课效率和质量。

同台竞技,以赛促教|希沃助力武强实验中学开展智慧课堂赛课活动

英语课上学生们积极思考

    “老师,让我来。”“老师,点我。”——这是在王颖老师的数学课上,同学们争先恐后、踊跃抢答的场面。通过使用希沃易课堂,王老师让原本枯燥乏味的抽象知识变得生动起来,让课堂真正活起来,也让在场的观摩老师纷纷喝彩。

同台竞技,以赛促教|希沃助力武强实验中学开展智慧课堂赛课活动

    希沃易课堂是一款常态化智慧课堂应用工具,覆盖课前预习、课中互动、课堂练习、课后作业的全教学流程,打造全员参与、互动生成的互动式教学模式,使每个学生都能积极参与到课堂中去。看,课堂上,学生们学得多认真!

同台竞技,以赛促教|希沃助力武强实验中学开展智慧课堂赛课活动

课件推送全员参与

    现场的一名老师分享到:“在这场比赛中,老师们充分展示了精彩纷呈的智慧课堂。就好像‘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真让我们大开眼界,也值得我们学习。在比赛中,老师们结合各学科教学特点,打造了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效课堂。″

    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学习。希沃相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老师加入信息化教学的队伍,不断创新与探索,打造更高效、更有趣、更多元化的智慧课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