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新文化再次获得“并购重组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19 作者:佚名

    1月14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为国新文化颁发“2020年度并购重组奖”,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杨玉兰代表国新文化领取了相关奖项。

国新文化再次获得“并购重组奖”

    “并购重组奖”是上海产权市场为参与主体颁发的特别奖项,是根据交易数据、运行质量等客观维度,以及市场贡献、工作难度、上市公司改革创新等主观维度,综合评审得出。继2019年度获得“并购重组奖”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2020年度再次为国新文化颁发该奖项。至此,上市公司化工资产置出工作已连续三年获得交易类相关奖项。

    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聚焦文化教育主业,2020年国新文化继续推进体内最后一家化工子公司常熟三爱富振氟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氟新材料)的置出工作。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国新文化项目组的共同努力下,12月18日上市公司正式完成振氟新材料的工商变更登记。至此,上市公司自2016年下半年开始的“三位一体”重大重组工作顺利收官,公司由“化工+文化教育”双主业向文化教育企业转型迈出了最为标志性的一步!

    化工置出工作完成后,未来国新文化将继续围绕智慧教育领域进行战略投资和产业整合,努力在推动教育均衡和共享优质教育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