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来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看新常态下远程AVoIP集成技术怎样提增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远程AVoIP集成技术在当前的非常时期,是帮助企业解决渡过难关的最佳解决方案。不论是在培训、办公、会议或是教育领域里,尤其在今天地理位置不再设限、利用技术解决方案提增效率是最关键。

来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看新常态下远程AVoIP集成技术怎样提增效率

    一直以来,远程培训或远程学习基本上指的是使用各种方法进行的培训和教学,例如网络研讨会、电子学习课程、预先准备的量身定制的播客、面对面的实时互联网培训等。学员或员工不再需要亲身出现在培训室里,这尤其对那些居住在其他城市/国家或是偏远地区的学员、员工特别有帮助。今天几乎人人都熟悉互联网使用和操作,因此远程培训不仅可以帮助节省潜在成本,包括差旅住宿等,而且可以节省时间,并且非常灵活,可按照不同的学员对象进行特定安排。

    AVoIP视听方案的无尽可能性

    延伸开来,远程学习的解决方案,同样适用于远程办公、会议和协作等。专业视听设备和系统可以帮助参与人员以新颖有趣的方式参与,同时还可以提供比以往更高水平的协作互动及信息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的集成商将网络音频、AVoIP等视音频解决方案的无尽潜能与可能性推向市场,让更多客户和用户受惠;越来越多的工具和改进功能,更可以帮助提升远程集成方案的效益,包括量身定制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视频流技术和文档摄像机等。又如使用特定的摄像机镜头,于在线和远程演示中,自动跟踪摄像头允许主讲人可以在室内四处移动,而摄像头可以自动跟踪并记录他们的举动,从而提供无缝的实时演示体验;在不久的未来,参与者甚至还可以使用3D全息图进行演示或授课!

    与此同时,随着远程集成技术解决方案越来越受青睐,这一块市场版图相信也将对视音频集成商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AVoIP技术比传统AV视听更容易更新,极具灵活性,并能够适应任何物理空间规模,同时更具成本效益,因此也更能适应未来的技术发展趋势。

    9月28-30日来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

    体验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无尽可能性

    想了解时下最前沿创新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解决方案,预先窥见未来,一次过看遍远程智能办公和协作会议的不同形态?亲临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您将能更新专业技术知识,通过近距离交流和互动,跟专家学习并获取面向未来的运营战略思维启发,同时直接接触各家厂商和制造商,共谋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和潜能,甚至探索和发掘跨行业的新契机!

    今年北京InfoComm China将再度云集45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各大领先品牌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强大的全球知名品牌巨头阵容包括科视、快思聪、巴可、爱普生、松下电器、华为、飞利浦、博诣、舒尔、博士、铁三角、d&b audiotechnik、Dataton AB等,以及多家中国本土龙头企业,如奥拓、利亚德、艾比森、联建光电、洲明科技、长虹、TCL、大华、宝疆科技、中科极光、鸿合、台电、迪士普和MAXHUB等。

    超过68,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是今年国内为数不多且规模盛大的视听技术及集成体验盛会。

    呈献全球范围内技术创新者的尖端革新科技,以及跨越不同行业领域的应用解决方案。展会上将有超过100家参展商首次推介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立即登记 免费入场】

    按会展行业新冠肺炎防控指引,本次展会实行实名入场制度,

    敬请预先登记,以减省届时在展馆办理入场登记的时间,轻松观展!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提前登记)

预先登记邀请号:MA02

    成功登记之后,您将获得主办方发出的确认号,届时凭确认号到现场柜台领取入场证件,优先入场,轻松观展!

    请关注展会公众号或扫描上方二维码,获取《展前快讯》杂志,

    了解更多展商案例及展会最新消息!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

    2020年9月28 – 30日 (周一至周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