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西案例 | 专递课堂,让农村娃上优质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习近平同志曾说:“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要保证贫困山区的孩子上学受教育,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补齐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发展短板,让贫困家庭子女都能接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夯实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根基之所在。

    互联网+教育”是贫困地区教育扶贫、促进城乡教育一体化的有效手段。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利用信息化手段帮助教学点开齐开足开好国家规定课程,2018年12月,江西省发布了《关于印发<江西省“专递课堂”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以促进全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近两年,奥威亚凭借“云+端”核心技术优势,积极投身参与江西省“专递课堂”建设,助力优质课“专递”到下辖村小、教学点,有效改善缺师少教的问题。

江西案例 | 专递课堂,让农村娃上优质课

长按二维码(或阅读原文)查看江西专递课堂案例合辑H5↓↓↓

    作为教育信息化建设“国家队”成员,奥威亚将持续关注各区域需求,通过“三个课堂建设解决方案”为教学赋能,让更多师生共享优质教育,助力学生专业成长和教师水平提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