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T展分论坛预告:泰尔论坛2020-5G+AIoT助推人居生活数字化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打开电视,便能查询水费、电费;点击鼠标,即可进入社区警务平台;拿起手机便能一手掌握社区资讯、物业管理、本地商家、金融银行等多种服务……有了5G加持的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这一切都不再是梦想! 

PT展分论坛预告:泰尔论坛2020-5G+AIoT助推人居生活数字化发展

    伴随着“新基建”等政策的出台,多个省份发布了2020年的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围绕40万亿“新基建”的重心成为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的“信息基建”。同时,随着5G网络和相关技术的普及落地,AIoT、5G等技术与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能家居的众多应用场景融合得以实现,为用户提供了更佳的用户体验,也为生活服务的升级提供了更多的数据基础、为社区乃至城市治理提供了重要的数据资源。

    为进一步推动AIoT创新发展、寻找万物互联与产业智能化的新机遇,2020年PT展同期ICT 中国·2020高层论坛将举办泰尔论坛2020-5G+AIoT助推人居生活数字化发展,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泰尔论坛2020

    5G+AIoT助推人居生活数字化发展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本次泰尔论坛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与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邀请政府机构、电信运营商、房地产商、物业公司、智能家居企业、行业机构、媒体等智慧家庭生态链各方代表,并从商业用户、技术创新、服务支持等领域切入,就当前国内的未来社区、全屋智能和人居生活智慧服务等领域的研发、标准制定、创新模式等热点话题,共同探讨5G万物互联时代,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能家居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平台、新趋势,以及如何促进ICT技术与行业深度融合,建设符合人民美好需要的智慧物业和智慧人居。 

    从智慧人居到智能地产,从智能小区到智慧物业,你想了解的有关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的一切都在这里等着你。即刻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观展,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体验智能家居,享受智慧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