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生态 | 2020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名单公布,神州数码获“微软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中国区)”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2020年7月14日,备受关注的“2020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2020 Microsoft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s)获奖者和入围者名单正式公布。

    神州数码(000034.SZ)凭借强大的云管理服务能力,在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等方面卓越的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能力,以及基于微软技术为广大行业及企业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杰出贡献,成为国内唯一荣获“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中国区)”的云服务商。这是继2019年神州数码成为唯一一家被微软提名为Microsoft Learning Partner of the Year的中国企业,并荣膺“微软年度最佳云管理服务提供商(TOP MSP PARTNER)”以来,再次获得来自微软的重磅认可。 

云生态 | 2020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名单公布,神州数码获“微软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中国区)”殊荣

    作为微软一年一度的重要合作伙伴奖项评选,“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已凭借其强大势能和影响力成为云计算领域备受期待的年度奖项之一。据了解,此次49个类别的获奖和入围名单,是微软公司根据对客户的专注服务、解决方案的市场影响力以及对微软技术的示范应用,从来自全球100多个不同国家的3300多个提名者中评选而出,旨在对采用微软技术的全球各个解决方案领域、行业和部门的卓越合作伙伴予以表彰。这些奖项也将在北京时间7月22日-23日举办的首次数字化Microsoft Inspire大会上隆重颁发。

    一直以来,神州数码与微软始终在云服务、数字化方案等等多个领域保持深度合作,依托微软Azure上AI等组件和领先技术,神州数码针对汽车、金融等行业客户的数字化需求,研发并落地多个云上数字化方案,帮助多个行业客户实现各类应用场景下的数字化和云化应用。接下来,神州数码将不断深化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力,打造多领域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助力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持续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