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龙创助力深中“华为-深中数理实验班”招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教育部 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合作发展 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工作备忘(2019-2020)》精神,为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同意深圳中学开办“华为-深中数理实验班(高中)”,为有效落实开班工作,秉承招生工作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原则,学校特制定了相关的招生方案,其中涉及信息化软件助力招生填报及管理的需求。

    深圳市龙创软件有限公司在6月22日凌晨接到深圳中学需求,希望我们能协助学校紧急开发“华为-深中数理实验班(高中)”招生功能,确保学校6月27日-7月6日的招生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为了辅助学校招生工作的有序进行,我司工作人员自接受开发任务之日起,在确定学校需求后,加班加点,连夜进行系统开发、测试。最后,通过与学校张主任通力合作,以及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努力下,短短5日的时间,我司顺利完成了“华为-深中数理实验班(高中)”招生功能的上线准备工作。

    6月27日,系统已正式上线,面向了广东省全省招生。

    专业成就速度!龙创软件深耕教育管理软件开发十余年,相信有着丰富行业经验的我们,未来能为更多的学校在教育管理现代化之路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