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控图形将亮相第六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国防工业、文化科技开展业务,为军事、科研、工业、科技、文娱等领域提供先进的可视化产品和专业技术服务。中国IT行业的可视化专家,专注科技之美,将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强的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可视化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模拟对抗训练场系统

    简介:利用仿真技术、虚拟交互和综合管控等技术,建立训练环境,提供模拟教学管理、教学导调、装备原理教学、装备操作训练、流程处理训练、战术训练、对抗训练、协同训练。

    应用:某装备作战训练、某装备侦察训练、作战指挥训练、半实物仿真对抗训练、对抗训练全局态势展示。

华控图形-将亮相第六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图示:蓝方综合计划-文书编辑

华控图形-将亮相第六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图示:红方光电侦察

华控图形-将亮相第六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图示:作战效果评估系统

    模拟训练器

    简介:模拟复杂装备的外形、操作控制过程、流程、工况、业务,可定制训练内容和流程,模拟天气、季节及各种环境,模拟紧急状况等。

    应用:飞行模拟训练(固定翼、直升机)、导弹发射任务模拟训练、机场塔台视景模拟、复杂设备操作培训、应急、消防演练和培训。

华控图形-将亮相第六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A320模拟飞行器

    武器仿真验证与试验监测

    简介:支撑武器装备试验任务,为各个专业岗位提供实时的试验数据监控、数据分析、试验过程再现及试验任务指挥等支持,提供多角度试验任务安全监控及辅助分析决策,提升试验任务效率。

    应用:航天、航空、航海、兵器、电子等装备研制、生产领域。

    军事指挥与想定推演

    简介:为新装备、新战法提供预先演练及研讨的仿真平台,构建基于不同作战想定下的作战仿真推演的战场环境,为新战法,新武器的应用、评估及训练提供有力支持。

    应用:作战训练指挥、作战仿真推演及红蓝对抗、作战想定及任务讲评、武器装备作战效能研究。

    应急安防电子沙盘

    简介:以地理信息数据为基础,结合三维仿真建模构建三维仿真环境。通过,接入视频监控雷达探测、光电监测、振动光缆、红外对射、电子围栏等安防监控数据,呈现多层次、丰富的要地安防态势。

    应用:城市应急指挥、要地安防监控、工厂园区安防监控、能源电力交通系统安全生产。

    景区规划电子沙盘

    简介:全方位、多角度介绍景区规划,重现景区高精度虚拟场景。一方面,便于景区管理经营进行规划和各类数据管理,另一方面,让游客直观有效的了解景区。

    应用:城市规划展示、生产运营监控及管理、科技馆、数字景区、数字营区。

    数字内容制作服务 军事三维仿真数字内容

    军事三维仿真数字内容制作业务,围绕军事方面的科研技术、武器装备、教育训练、建设工程等主题内容的策划创作、美术设计。并综合运用三维数字动画、多媒体、VR虚拟现实等高技术表现手段,面向国内军工科研所、军事院校、军事部队、军事史馆、国防教育馆等市场,提供具有“艺术化表现军事”的三维仿真数字内容制作服务。

    应用:华图公司军事三维仿真数字内容业务十多年来为众多军工研院所、部队院校、军事工程单位、军事博物馆、国防教育馆等单位服务,策划设计制作了许多用于军工科研项目申报、军事工程项目汇报、军事技术原型验证演示、军事装备作战演示、军事教育训练、军事武器成果展示的军事三维仿真数字内容。

    优势:华图公司军事三维仿真数字内容业务拥有丰富的军事积淀,深厚的艺术设计功底,能提供从策划设计到生产制作的完整的解决方案,能快速准确的深入理解军事方面的专业技术和军事内容的表达效果。

    案例:西南某军工研究所系统装备演示

    本项目由西南某研究所委托华图公司设计制作,运用三维态势与传统水墨画艺术手法结合,全方位详细的展示了该系统的功能应用,同时展示了中国古代军事文化。该项目获得共青团中央,国资委新闻宣传室官宣。

    案例:某军工研究所产品作战演示

    本项目由某公司委托华图公司策划设计制作,策划虚构的故事情节以电影手法在故事中国清晰的展示了该产品系统在领域中的功能作用。从策划设计到制作,提供了完整的服务。

    案例:现代战争4D影片

    本项目由某国防教育体验馆委托华图公司策划设计制作,该片策划虚构的战争故事,并以电影艺术手法表现现代战争的作战样式及作战流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