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华北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助推华北教师信息素养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希沃“杏坛计划”响应国家《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汇聚全国对教育信息化怀有极大热情和具备创新融合能力的优秀教育工作者,采用“以师育师”的方式,为一线学科老师提供信息化技术与学科融合实践培训,引领更多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助力更多教师专业成长。

    为了帮助老师们更好地应对信息化教学带来的课堂变革,5月开始,希沃高级研修培训走进华北区域,200余名老师将以线上研修的方式进行学习,实现教育信息化与学科融合的理念碰撞。

    在5月8日的华北高级研修计划线上开营仪式上,华北区域教师顾问叶子初分享了本次研修班的课程体系以及课程安排,就华北高级研修班的激励计划以及杏坛考核方式进行说明。

    开营仪式特邀华北大区高级总监马勇和教育研究院总监胡婷玉为研修班教师寄语。两位负责人表示,希沃愿与各位老师一同探索和努力,希望参与高级研修计划的老师们,能够点燃更多老师信息化教学的火焰。

 

    另外,来自内蒙古的龙老师、河北的张楠老师以及山西的张绵锋老师对自己的教育信息化学习历程进行分享。参与开营仪式的老师们在了解三位杏坛导师成长历程的同时,也看到了杏坛导师们用“兼济天下”的胸怀释放着自己的能量,通过希沃公益行、新加坡游学活动、区域信息化分享等活动让更多的老师成长。

 

    古人说:“师者,人之模范也。”教师是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沃为老师们构建线上+线下的研修计划,帮助一线教育工作者掌握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方法策略,最终实现全员参与、互动生成的富有生命活力与时代气息的课堂。

    愿所到之处皆为热土,所遇之人皆为挚友。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